我院MBA联合会深圳分会第二届主席团换届选举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6 15:04 阅读次数:495

     717我院MBA联合会深圳分会第二届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深圳授课点顺利召开。我院MBA教育中心王锶、张迅、许倩莹三位老师代表,MBA联合会往届主席、主席团成员代表及相关校友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王锶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前,我院MBA教育中心姚海林主任通过视频远程为大会致辞,他对新一届主席团寄予深切厚望。我院MBA联合会主席徐长茂同学也遥祝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姚海林主任远程为大会致辞

     随后,换届选举大会正式开始。第一届MBA联合会深圳分会主席许育文校友首先对深圳分会创建一年来的发展历程进行了总结,他强调联合会深圳分会要始终“服务好广大同学”为工作宗旨,希望下届主席团及联合会能秉持并将其发扬光大!


许育文校友总结

     王锶老师宣读完选举规则后,四位候选人周程男、李欣忆、龙玉江、王宏超进行5分钟竞选演讲,他们分别以 “深圳能量,成就未来”、 “初心未改、使命不移”、 “格局担当、认准玉江”、 “为同学谋福利,为组织谋发展”的宣言,向大家描绘了当选后的美好蓝图及工作设想。


竞选人发表竞选演讲

     随后,观众就候选人的演讲进行现场提问,他们对答如流,各有千秋。龙玉江与王宏超分别以86票和82票进入到第二轮的竞选环节。


     在第二轮环节中,在场嘉宾犀利地对两位进行了轮番提问,张迅老师抛出两易两难四个问题,并让候选人互选题目让对方回答,这轮提问精彩巧妙,让人称赞。在回答中,两位选手展现了选题的机智和优秀的临场应变能力。嘉宾就两位表现,进行了第二次投票。


     最终,龙玉江4:3领先得分,成为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联合会深圳分会第二届主席。王锶老师为其颁发了聘书,并进行了授旗仪式,至此,我院MBA联合会深圳分会第二届主席团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王锶老师(右一)和许育文校友(左一)为新任主席龙玉江(中间)授旗

     新一届主席龙玉江同学各位老师及同学的肯定表示感激,并表示将会在新一年的联合会工作中,为中大管院MBA深圳班各同学和校友贡献热情、倾情服务!


     星辰大海,未来可期!我院MBA联合会深圳分会定会在新一届主席龙玉江的带领下,继续发挥深圳MBA班求真务实、积极进取的精神,不断加强同学和校友学校之间的联系,充分发挥组织内部力量,打造更加优秀的平台!

合影

撰稿:龙玉江

审核:王锶、黄晓丹、姚海林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