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职业发展简介

MBA教育中心的职业发展工作旨在"伯乐"和"千里马"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通过个性化的服务,提升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帮助学生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为企业培养、推荐最适合企业需求的学员,实现企业价值和个人价值的完美结合,达到共赢的状态。

MBA教育中心致力于学生的职业发展支持与服务,通过系列主题讲座、小型工作坊、一对一职业咨询、职业规划测评等帮助学生提升职业规划能力,通过就业前期的需求调查、就业过程中的服务支持、毕业后的就业情况跟踪等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并为有创业需要的学生提供创业政策指导等。

MBA教育中心与多家企业保持较为紧密的合作关系,每年结合企业的招聘需求以及学生的求职方向需求发布招聘职位、组织企业参访、职业导师计划等,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招聘需求服务。

联系我们

MBA教育中心职业发展与企业关系

联系人:文老师
电话:020-84110896
邮箱:mbajob@s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