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职业发展瓶颈,不知未来该如何发展?

对原来工作产生倦怠,希望寻找新的职业方向?

以前所在行业难以发展,想进入的行业门槛又太高?

从未正式工作过,不知未来到底要从事什么样的工作?

缺少职业规划的方法论,对自身优势和未来定位不清晰?

感觉工作与自己不匹配,想找到与自己的兴趣和能力相匹配的职业?

……

如果你在寻求未来的职业发展的过程中,遇到类似情况的一些问题,也许你已经进行过认真思考,或许你也曾与朋友探讨过却未果,那么,也许是应该寻求专业职业生涯咨询的时候了。


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MBA|MPAcc|MF|MAud|MPM)为全体学生提供专业的一对一职业生涯咨询服务,帮助学生解决在其职业发展或求职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惑。提供职业生涯咨询的老师均接受过专业的培训,并持有相关的职业资质,包括美国咨询师认证管理委员会NBCC颁发的“全球职业规划师”认证证书、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职业指导师”职业资格认证证书等。

职业咨询的形式一般为一对一面谈或电话沟通,咨询的内容包括:职业测评工具解读、职业定位、职业发展、职场适应、求职面试技巧等等。咨询中也会根据需要使用专业的职业测评软件与工具 ,比如国际商学院通用的CareerLeader测评、职业规划分类卡、职业规划工具箱等。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