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面负责EMBA 、 MBA 、 MPAcc与MAud项目的运作,包括执行学校、学院的教学管理制度,品牌宣传、招生、学籍与教务、国际交流、就业指导、学生活动、校友及企业关系建设等具体工作。

专业学位办公室老师介绍(部分)

  • 姚海林博士

    专业学位办公室 主任

    负责专业学位办公室各专业硕士学位项目的管理和运营。

  • 张晓瑜

    专业学位办公室 副主任

    负责各专业学位以及项目品牌的管理和经营;负责与研究生院沟通,协调制定招生政策及招考组织工作。

  • 李志明

    专业学位办公室 副主任

    负责专业学位办公室各专业硕士学位项目的学生工作、校友工作以及企业服务,负责医疗管理方向、中国企业创新方向项目。

  • 田正芳

    专业学位办公室 教务主管

    负责专业学位办公室各专业硕士学位项目的教务管理,组织专业学位办公室教学和论文工作的开展。

  • 徐畅

    专业学位办公室 招生主管

    负责与研究生院沟通,协调制定招生和面试政策,负责招生简章的制定;负责各专业学位从报名到最终录取的资料和数据审核;组织面试与录取工作。

  • 王锶

    专业学位办公室 行政与校友事务主管

    负责本办行政工作及与学院、学校的行政事务协调;负责与各兄弟院校的联络和交流;配合学院校友办公室协同校友服务工作。

  • 谭娜

    教务---课程与师资建设

    负责中心课程与师资库建设、教学研讨会、教学参访及交流合作联络;负责教学质量提升。校外导师建设和其它相关教务工作。

  • 师曼

    教务---MPAcc/MAud教学管理

    负责MPAcc、MAud的教学教务管理(包括注册、学生证办理发放、借读、退学、休学与复学、学籍证明等)、课程建设、课程安排、课程评估、学生考勤、考务安排和其它相关的教务工作。

  • 丁婕

    教务---国际交流与海外课堂

    负责国际交流项目的开展(海外学习、对外交换、双学位、暑期交流、国际咨询);外事接待;外教来访相关安排;MBA系列讲座。

  • 张瑾

    教务---论文

    负责EMBA、 MPAcc、MAud学位论文工作。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