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晨洋

    2014 FT MF

    在中大这两年,我爱上了这里的红砖绿瓦、宽阔草坪、百年榕树以及珠江边矗立的牌坊连同那滚滚向东的一江春水。中大的老师学识渊博、认真负责、态度严谨的同时亦不失幽默。尤其是我的导师陈珠明教授,既有丰富的实务经验又有扎实的理论功底,能很好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陈老师亦是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师,以至于我们经常能“蹭到”教师食堂的饭。这些大事、小事都令我终身难忘!

  • 谭萌菁

    2014 FT MF

    回首两年的研究生生活,更多想说的是感谢,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感谢同学和朋友们的陪伴与分担,感谢家人不变的支持。临别之际祝大家身体健康,前程似锦,还有就是有空常聚啊~

  • 盛琦

    2014 FT MF

    走过的时光,看过的美景,都再也回不去。从今以后,各奔东西,独自面对各自的人生,再也不会有一起泡馆,一起刷剧,一起熬夜了。有很多美好的回忆,也似乎学到了如何与同样聪明人相处,却突然不知道怎样好好告别,告别读过的书,走过的路,经过的事和爱过的人。离别的意义是,从此没有抱怨,只有怀念。

  • 瞿亚龙

    2014 FT MF

    来之前如我所想,走之后如我所愿。

    不管未来如何,感谢曾有这一段经历。

    世界虽然很大,但我们还会在人群中再见面的。

  • 刘芸

    2014 FT MF

    在中山大学,我不仅收获了知识,还收获了珍贵的友谊,一直以为一起上课,一起自习,一起玩耍的时间还很多,此时站在研究生生涯的终点,才深深体会到了白驹过隙的感觉,心里既有未来各奔天涯的伤感,也有对未来新生活的憧憬,但我相信溜走的是时间,铭记的是回忆。愿时光不老,青春不散场。

  • 李念伦

    2014 FT MF

    两年的时光转瞬即逝,昨天还是开学典礼,今天就站在了毕业的尾巴上。千言万语竟不知从何说起。两年的时光、遇到的朋友、历经的种种回忆起来让我兴奋不已又让我怅然若失,仿佛历历在目又好像恍然如梦。遗憾的是眨眼就要说分别,幸运的是我们还有更远的未来。又站在了人生选择的分叉路口,相信时间和市场会把一切都推回到它原有的轨道,会击碎飘渺的幻境,给我们更真实的生活。希望我们都可以用自己最喜欢的方式走过今后的路!

  • 顾佳

    2014 FT MF

    时间过得好快,我还没有走遍中大的每个角落,还没有好好在图书馆细细地阅读完一本书,还没有把食堂的美食尝尽一遍,还没有静静地坐在教室里回味走过的两年,还没有和好朋友在校园里、在雨下漫步,还没有和舍友彻夜不眠地聊着自己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好多事情都还没有做,我就要离开我的母校,一个有我美好回忆、有我成长轨迹的地方。中山大学,我爱您!您用两年教会了我什么生活,我带着您的期待迈向新的征程!愿14MF大家一切都好!

  • 陈骄霖

    2014 FT MF

    在MF的这两年,是上天赐予我最好的礼物。在这里,我遇到了最好的老师,最好的舍友和朋友,最好的青春年华。谢谢老师,赋予我知识;谢谢朋友,让我重新认识自己,有勇气去追逐自己想要的生活。你们,让我成为了更好的人。衷心祝福我的同学们前程似锦,未来的我,也会心怀感恩,勇敢前行。

  • 邹坤儒

    2014 FT MF

    14MF是个团结有趣的集体,在这样的集体中,很开心很快乐。同时,大家都有自己的理想和奋斗目标,祝大家前程似锦!

  • 郑涵

    2014 FT MF

    入学时想着毕业,毕业却因离开而怀念。转眼间,又到了说再见的时候。向这段充满欢笑,充满豪情壮志的纯真年代告别,向未来充满挑战的职场生活迈进,开启另一段奇幻之旅。在中大的两年,永远印记心中。感谢旧时光,让我拥有回忆。愿再重逢,你我都美好如初。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