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MBA联合会荣获“2019年度华南联盟杰出MBA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17:20 阅读次数:1205

近日,第27届中国MBA华南联盟峰会于华南理工大学隆重举行。本次会议以名师盛典及各校MBA联合会交流为主要内容,汇聚了200多高校名师、MBA领军人才与业界精英我院第十三届MBA联合会主席陈天龙,副主席钟广鹏、胡美珍、黄丽娜、马骁、赵春丽组成的代表团参加了本次峰会。我院MBA联合会在峰会中荣获“2019年度华南联盟杰出MBA联合会”奖项。


参会人员于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前合影


会议伊始,现任华南联盟理事长院第五届MBA联合会主席李泽江先生作了引人入胜的开幕演讲,华南联盟从一个民间组织到得到华南各院校MBA精英们的认可,再到大家走进联盟服务于联盟,未来华南联盟依然会立志于搭建MBA与企业合作的平台!他的发言引起了在座成员的强烈共鸣。


华南联盟理事长李泽江发表开幕致辞


随后,李泽江先生作为授旗嘉宾将华南联盟的旗帜授予广州大学,自此,广州大学成为华南联盟第18所院校。

华南联盟理事长李泽江为广州大学联合会授旗


主题演讲环节中华南理工大学李卫宁教授暨南大学张耀辉教授广东工业大学谢卫红院长分别发表了《人工智能时代的管理变革》、《双创下的领导力》、《数字化创新与商业模式重塑》的演讲。我校客座教授杜慕群博士做了题为《卓越管理者成长的深度与广度平衡之道》的主题演讲,杜博士首先自我剖析了人生的广度与深度追求,然后从读书、行路、历事、阅人看人生的广度追求,对于“如何找到人生深度与广度的动态平衡”,杜博士的建议是:提升追求层次,识别自我优势以及感受身心快乐。演讲结束后,几位教授与现任华南联盟主席史鹏先生一起进行了《人工智能时代的管理变革》主题圆桌会议,一起讨论了人工智能时代,作为企业主,应该怎样在管理上进行变革,让企业发展等问题。


杜慕群博士发表演讲


在峰会第二天的颁奖活动中,我院MBA联合会荣获2019年度华南联盟杰出MBA联合会”大奖;我院第十三届MBA联合会主席陈天龙荣获“2019年度华南联盟优秀MBA联合会主席”;第十三届MBA联合会副主席钟广鹏、副主席胡美珍荣获“2019年度华南联盟MBA新秀20”。

颁发2019年度华南联盟杰出MBA联合会”



本次荣获2019年度华南联盟杰出MBA联合会”,既是对我院MBA联合会的肯定和认可,也是一种鞭策。未来,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联合会必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服务好广大同学和校友为华南MBA联盟、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撰稿:钟广鹏 蔡冰冰

校对:陈天龙

审核:王锶 黄晓丹 姚海林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