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中大飞龙”队勇夺第四届亚太商学院草原挑战赛最高荣誉“草原王者奖”
发布时间:2019-07-09 09:59 阅读次数:796

7月5日-7日,第四届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简称“草原王”在内蒙古辉腾锡勒大草原热烈举行,我院MBA教育中心田正芳老师带队,我院“中大飞龙”代表队共计13名队员奋勇出征,载誉而归,夺得赛事最高荣誉“草原王者奖”和团队第十名。领队贺庆荣获“男子组第一名”、队员陈志邦荣获“男子组第十名”。

队员风采


草原王赛事面向全球一流商学院招募参赛队员,要求院校最少6名主力队员在两天内轻装完成50公里(35公里+15公里)草原越野任务,以期在三天的相处中,建立互助互信的同伴关系,体验和践行“理想、实践、责任”的赛事理念,从而以积极进取的商学院精神实现自我价值和承载社会责任。本次比赛共有30余所国内一流院校商学院精英以及来自多个国家运动员组成的国际联队。


7月5日,我院队员横跨3000公里从七月仲夏的羊城北上至北部边疆呼和浩特,辗转来到海拔2100米的辉腾锡勒草原。抵达当天,团队召开了比赛战术沟通会,并沟通确认各自的装备,为第二天的正式比赛做足准备。


主力战术沟通会


整装待发


7月6日早上9点的辉腾锡勒只有6度,低温并没有降低各位队员的热情。发令汽笛响起的一刻,早已蓄势待发的队员们如脱缰的野马从起点线飞驰而出,正式开启28公里(原计划35公里,由于气候原因组委会调整为28公里)的狂奔。


早上气温很低,但随着太阳升起,气温很快回暖,较大的温差给参赛选手带来了不小挑战。对每位选手来说,草原的美景是最好的掌声,一片片翠绿的辉腾锡勒草原用欣欣向荣的生命力鼓励着每位选手奋勇拼搏。


奋勇拼搏的身姿

第一天的比赛很快结束,我院所有主力选手全部完赛。领队贺庆在第一天跑出了男子组个人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主力队员陈志邦取得了第十四名的好成绩。


领队贺庆

A队队员陈志邦


7月7日,我院队员凌晨3点半准时起床,准备比赛。在辉腾锡勒草原日出的时刻,发令汽笛再次响起。勇士们为捍卫荣誉再次出发,征服这茫茫草原上最后15公里。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院领队贺庆以3小时50分37秒的成绩荣获第四届亚太地区草原挑战赛男子个人冠军,主力队员陈志邦获男子第十名的历史性优异成绩!同时,我院代表队队长邹昊在旧伤复发的情况下,坚持完赛,努力拼搏,和其他主力队员陈伟卿、任民、李新军、潘志成实现全部按时完赛,勇夺赛事最高荣誉“草原王者奖”!


荣誉奖杯


草原越野二天的赛程里,队友们奋勇拼搏、相互扶持,充分诠释了我院学子团结协作、坚韧不拔的精神。他们为院校荣誉而战,为挑战自我而战,中大管院人的拼搏精神也将代代传承。


队员风采




撰稿 邹昊

编辑 蒋友谊

摄影队友、草原王官方

审核:黄晓丹、姚海林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