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二届MBA联合会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16 09:43 阅读次数:793
5月11日,我院第十二MBA联合会总结表彰大会在我院隆重举行。MBA教育中心姚海林主任、王锶老师,第十二MBA联合会主席李婵同学,第十二MBA联合会主席团及五十多名联合会部门干事出席了表彰大会。

(图:表彰大会合影)


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前,MBA教育中心姚海林主任对本届联合会工作表示赞赏。他指出,本届联合会传承了历届联合会的优良传统,业绩突出,各项工作取得了突破。联合会各部门间团结合作,成员积极主动。同时,他也表达了对第十三MBA联合会的期望。

(图:MBA教育中心老师姚海林主任致辞)


随后,联合会主席李婵代表第十二届联合会进行了年度工作汇报。她感谢MBA教育中心的大力支持,联合会各部门分工协作,为同学们带来了各类精彩纷呈的活动。自20185月选举换届以来,我院第十二MBA联合会先后举办了120余场活动,并在各个领域荣获诸多殊荣,包括:荣获第十二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中国MBA联盟十佳MBA联合会奖”、第十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中国MBA十大优秀联合会奖”、第25届中国MBA华南联盟峰会 “2018年度华南联盟杰出MBA联合会”、首次出征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并荣获赛事最高荣誉“沙鸥奖”、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8)全国总决赛季军、第三届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赛事最高奖“草原天路奖”和团体第四名、第二届中国MBA演说大赛“优秀奖”。

(图:李婵主席做工作汇报)


当晚最感动的是颁奖环节,姚海林主任和各位主席先后为各部门杰出干部和优秀干部颁奖,奖项肯定了大家这一年来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激励大家载誉前行。

(图:MBA教育中心姚海林主任为联合会主席团颁奖)


最后,姚海林主任公布第十三届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联合会主席团竞选候选人名单,分别是:来自MBA专业的陈天龙、韩文华、马骁、杨睿、余志林、赵春丽、钟广鹏及MAud专业的王艳、MPAcc专业的吴逸洵。9名候选人一一上台亮相,分别做了1分钟精彩的自我介绍,竞选宣言以及对联合会的展望。

(图:九位候选人合影)


我院第十二MBA联合会总结表彰大会在掌声与欢笑中落下帷幕。联合会把这一年来组织的活动、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收获的感动赋予了更深刻的内涵。逐梦前行,见证辉煌,联合会将代代相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书写新的篇章!


附:【第十届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联合会获奖同学名单】


杰出贡献团队李婵、曾雨涵、罗俊杰、陈锡灿、李敏、范浉锐、刘洋、陈天龙、黄肖红、张蓓、向兰兰、孙宏帅、吴扬扬


杰出干部奖余志林、马骁、饶志腾、罗彪、李广杰、薛宁、赵春丽 、钟广鹏、杨睿、 吴逸洵、韩文华、邱文杰、王艳、朱旭圻、邹慧蓉、刘一鸣、杨葛东、杨希凡、李志泉、洪伟、游佳敏、罗晞颖、方穗穗、罗湘忠、陈梁钰、贺庆、朱俊坤、李钰


优秀干部奖曹竹华、秦国泉、谭静、葛健祥、姚国辉、吴榕华、魏敏姗、陈宇、许兵、邹昊、王晓璐、王志煜、柯灵、郑瑶琳



撰文:曾雨涵

校对:李婵

摄影:罗俊杰、李广杰

审编:姚海林、王锶、黄晓丹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