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衡杯”2019年中山大学管理学院5M羽毛球赛顺利收官
发布时间:2019-04-11 11:22 阅读次数:911

3月30日晚,由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办,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联合会承办的“善衡杯”2019年中山大学管理学院5M羽毛球赛顺利落下帷幕。本次赛事得到了中大管院MBA中心的大力支持,各届校友和在校生积极参与。经过激烈比拼,2018级PTMBA2班+PI班联队喜夺冠军,2018级MPAcc队获亚军,2017级PTMBA2班+2018级MF班联队获季军,2018级PTMBA3班+PTMBA4班联队以及2018级PTMBA5班+FI班联队获优秀奖。另外,校友联队热情参与,获得“最佳风采奖”。

冠军:2018级PTMBA2班+PI班联队

亚军:2018级MPAcc队

季军:2017级PTMBA2班+2018级MF班联队

最佳风采奖:校友嘉宾队

活动现场合影

羽你相约,健康同行!感谢所有参与者对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此次赛事,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竞技平台,同时,创造了健康、轻松、愉快的学习生活氛围,更好地促进不同领域不同专业同学之间的交流。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联合会将在未来的日子里,为广大师生带来更多精彩的活动。

撰稿:吴扬扬

摄影:鄢可非 李宜轩

校对:李婵

审核:师曼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