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管院,梦想从这里启航——我院2016秋季MBA-MPAcc-MF-MAud学前教育暨振芳MBA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6-09-05 20:14 阅读次数:1824

快入九月,地处南中国的广州依旧烈日当空,炎热的天气并未消减我院新生们的热情。为了帮助新生们更好地融入新的学习生活,2016年8月27日上午,我院MBA教育中心特别为近500名2016级MBA、MPAcc、MF、MAud新生举办了开学的第一课——2016秋季MBA-MPAcc-MF-MAud学前教育暨振芳MBA奖学金颁奖典礼。

活动由中心主任姚海林老师主持,学院副院长刘静艳教授代表学院致辞,微圈创始人2009级李泽江校友、第十届MBA联合会主席2014级卢子亮同学、2015级班级代表余展鹏同学先后上台分享。此外,中心主任助理刘凡老师以及12位中心老师参与当天活动。

活动现场


首先,副院长刘静艳教授代表学院对MBA、MPAcc、MF、Maud的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勉励大家要勤于思考。对于进入管院2-3年的学习和提升,刘静艳副院长借“顿·悟”做了精辟的诠释。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不能单纯追求立竿见影的结果,要学会沉淀才能真正成长。祝愿同学们未来能与众多MBA、MPAcc、MF、MAud校友携手再创辉煌!

学院副院长刘静艳教授致辞


在接来下的颁奖环节,姚主任对“振芳奖学金”做了简要的介绍,并对“振芳奖学金”的捐赠人林振芳先生(深圳市航鹏海洋环保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韩江文化研究会会长)致以最真挚的感谢。王占、张凯、刘玉玲、李云鸽、周淑君、刘湘晖、韦昕童、黄文娟、周冰、王昕宇、谢文彬、安锦坤、陆少平、徐锦亮、何蕙江、冷屹、廖孟尹共17名同学获得“2016年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振芳MBA新人奖”。李妍、陈墨、黄玉蓉共3名同学获得“2016年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振芳新生英语优异奖”。

刘静艳副院长为获得“振芳MBA奖学金”新人奖和“英语优异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仪式结束后,中心主任姚海林老师以轻松幽默的方式为新生们介绍了我校校史和MBA发展历程,他我院MBA教育中心的教学安排、教学管理及论文管理等方面,详细讲解了MBA学生管理制度,希望同学们能够培养批判性思维。接着,姚老师为大家介绍中心年轻敬业的团队,邀请老师们上台与2016级新生见面。最后姚老师祝愿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业进步,事业蒸蒸日上。

中心主任姚海林老师


随后,第十届MBA联合会主席卢子亮同学从联合会简介、联合会架构、活动回顾、主席团介绍及几点建议入手,为同学们呈现了一个致力于搭建校内外交流、校友间联络与沟通的平台——MBA联合会。紧接着,09级校友李泽江为同学们介绍了MBA微圈,他以“‘被双规’的植物”为例,指出人只有善于利他才能获得长远的发展。之后,李泽江校友分享了微圈近年来的发展历程与成功项目,并向在场的同学们发出邀请,希望同学们能加入MBA微圈,分享彼此的资源,共同成长。

第十届MBA联合会主席卢子亮同学

2009级李泽江校友


最后,2015级PTMBA6班的余展鹏同学以生动丰富的事例,向大家具体展示了MBA课程的教学科目,以及班上活动和班级建设的丰硕成果,分享了自己班级建设的管理经验。他活泼幽默的分享令在场的2016级新同学对即将开始的MBA校园生活充满期盼。

2015级PTMBA6班余展鹏同学


活动结束后,全体师生移步善思堂门前合影留念,新生们表达了自己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无限向往,希望在管院大展宏图,实现人生抱负。至此,2016秋季MBA-MPAcc-MF-MAud学前教育暨振芳MBA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合影留念


(中国MBA教育网广州记者站)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