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你 聚梦启航——记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6年5M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6-07-14 21:30 阅读次数:1683

201679日,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6MBAMPAccMPMMFMAud(以下简称“5M”)新生见面会在广州琶洲南丰朗豪酒店盛大举行。本次见面会以“一路有你,聚梦启航”为主题,以商务会议和文艺汇演为主要内容,充分展现了中大管院人“注重传承与公益”、“勇于追梦与奋斗”的向上精神与面貌。

本次见面会得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学院李非教授、MBA教育中心姚海林主任、田正芳老师等亲临现场指导。第十届中山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卢子亮等主席团成员,第五届和第九届联合会主席李泽江师兄和庄志坚师兄等亦到现场支持,与20165M的学弟学妹分享经验并加油助威!

 

1现场签到花絮

14:30,商务会议正式启动。姚海林主任首先代表学院欢迎20165M新生们加入管院大家庭,并对同学们寄予了美好的祝愿与期望。田正芳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新生入学须知和课程安排,细心地为新生们做入学扫盲。第十届MBA联合会主席卢子亮、校友李泽江围绕“如何过更有意义的研究生生活”进行了分享,并就联合会、MBA微圈能为大家带来怎么样的5M生活进行了互动交流。随后,15级师兄代表张海波将传承基金交予新生见面会代表周智浩同学手中,标志着中大管院5M“团结”火炬在此时接力。义工团团长蒲源校友分享了义工团的精神与成绩,并向在场的来宾展示了义工团清晰的项目规划;在接下来的慈公益善拍卖会,与会嘉宾和同学们踊跃参与,纷纷争先竞价,为义工团共募集到善款15,779元,管院的“爱心”精神在此刻传承。期间,中大管院李非教授为我们带来了意味深长的传统文化讲座,与大家分享了中华民族“家国”文化和中华民族科学思想的精髓,让大家站在文化的维度思考我们的管理科学,让在座诸位获益良多。


2商务会议各环节的精彩回顾

19:00,文艺汇演在活力四射的《动感啦啦操》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管院的老师们为新生们颁发录取通知书,大家怀着骄傲与激动的心情有序上台,从老师手中接过沉甸甸的录取通知书,深感荣誉与使命。整个汇演精彩不断,新生们的多才多艺及高水平的演出沸腾了整个会场。且看,民谣《斑马,斑马》清脆悠扬的吉他与鼓声把我们的思绪带向往昔的晨曦日暮;舞蹈《BANGBANGBANG》用洒脱的舞姿展示着新生们的认真与执着;歌曲串烧《我们》充满爱心童趣,俨然是一个欢乐的大家庭;乐器演奏《穿乐》,让大家欣赏到了古典乐器与现代流行乐器的完美结合;《5M新闻联播》把两个月来新生见面会筹委会的故事以小品的让大家亲身感受。

 

3文艺汇演的精彩瞬间

舞蹈《盛世金翅》绚丽多姿,就像一只只金蝴蝶飞进了中大管院欣欣向荣的花园;歌曲《跟往事干杯》生动地述说着往日情怀,来到这里的我们谁能没有故事!就让我们将往事,干杯!明天更美好!舞台剧《三十年后再聚首之葫芦娃篇》既让我们重温了美好的童年,又让我们明白今日相聚的可贵;舞蹈《SEXY JAZZ》、《对你爱不完》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REMEMBER乐队翻唱的《光辉岁月》等经典曲目为本次见面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4文艺汇演的精彩瞬间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这些精彩的节目外,晚会也精心设计了现场抽奖互动环节,众多与会嘉宾都得到了丰厚的礼品。

整个汇演围绕着“一路有你,聚梦启航”的主题,寄语管院5M新生珍惜似水流年,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收获友谊,共同前进,在浇筑梦想的路上挥洒青春与汗水。


                                                                                           图5见面会大合影


      特别鸣谢活动赞助商对本次活动的支持(排名不分先后)

MBA微圈

艾维普思电子烟

达能益力饮用水公司

东亚银行

广州迦迅森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市佳池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双钻皮具制品有限公司

广州智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哈姆雷特科技有限公司

海米旅行

汉香茶行

恒生银行

启舞舞道工作室

轻花集线上蜂蜜商城

山西临歌枣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格雅手表

四会奇石景区

素剪发型设计

希尔顿逸林酒店

辛巴达旅游

意大利莱家威化饼干

友誉(上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约客

中财国龙(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中国联通越秀区销售公司

 

 

 

撰稿人:涂文谊、杨晖

校对:符月祝、钱  莉、温倩维、赵青燕

核稿:卢子亮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