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G-CAMP(海外课堂)新加坡国立大学项目面试安排
发布时间:2019-04-24 18:19 阅读次数:1836

【签到】

时间:2019年4月27日(周六)18:30/19:30(不同组别签到时间不同)

地点:管理学院善思堂M527

*请认真阅读附件查看签到时间,面试分组和面试地点。


【面试形式:无领导小组案例讨论】

时间:2019年4月27日(周六)18:30-20:30

每组面试时间约为50分钟,双语面试(英文案例、中文回答)。

*面试名单在附件中(请务必看清自己的组别与时间)。

*本次选拔不安排现场面试外的任何选拔方式;未能按时参加面试者,将做弃权处理。


【录取人员见面会】

时间:2019年4月27日(周六)21:15

地点:管理学院M527教室


【注意事项】

1. 请参加面试的学生在签到地点注意查看各自所在组别、面试时间和面试地点。

2. 请参加面试的学生务必按照面试时间要求签到,否则作弃权处理。

3. 请参加面试的学生必须携带校园卡签到(确定录取的同学需要复印校园卡)。

4. 面试考核内容:管理知识、英语水平、逻辑思维能力和表达能力。

5. 考核方式:阅读案例(15分钟)---提出观点(每人2分钟,9-10人一组)---无领导讨论提出解决方案(10分钟)---自行产生LEADER---向考官作总结汇报(5分钟),考官全程以观察为主,从侧面考察考生的能力,不对考生的观点作任何评价。(无需自我介绍)。

6.  面试共有3个考场,每个考场2个小组,每组约10人。每组面试时间约为50分钟。

7.  着装建议:正装。

8.  2019年4月27日21:00,MBA教育中心将在网上公布成绩结果。请参加面试的学生直接从网上获悉成绩,请勿向MBA教育中心任何工作人员询问结果。

9. 2019年4月27日21:15,召开录取人员见面说明会,会议内容非常重要,获得录取的同学请务必出席。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9年4月24日


附件:面试名单及分组安排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