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2021年秋季学期在校生注册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27 17:22 阅读次数:736

各位同学:

现将2021学年秋季学期开学注册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册安排:

时间:2021年8月28日(周六)9:00—16:00【中午不休息】

地点:广州班:广州市海珠区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善思堂M403机房(靠近中大北门)

深圳班:深圳市南山区琼宇路特发信息科技大厦二期三楼中山大学管理学院301室


二、缴费方式:

1、自助缴费(免手续费):2021年8月25日前登录“中山大学交费大厅” http://pay.sysu.edu.cn/#/,使用微信、中国银联、首信易、支付宝等方式交费。

2、银行批量划扣(适用开学前两周):学生在指定日期(2021年8月14日)前将应交费用转存至学校发放的学生个人银行卡,学校委托银行批量代扣。


注意事项:

1、必须确认已缴费方可注册,请在规定时间节点前完成缴费事宜。

2、请遵照以上时间安排到指定地点注册,注册时请带上学生证(如学生证已遗失请带上其他身份证明证件),学生需签字并在学生证上盖章方视为完成注册手续,其它时间概不受理。

3、如不能在规定时间注册的研究生,必须按照《中山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相关规定办理请假手续。

4、在规定时间内未注册的同学,按照《中山大学研究生教育工作手册》的相关规定,学校可作退学处理。


【如对注册有疑问】请联系:

18、20级MBA教务:许老师020-84112617

17、19级MBA教务:丁老师020-84113623

其他专业教务:谭老师:020-84112723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21年7月27日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