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G-CAMP(海外课堂)德国柏林ESMT欧洲技术管理学院项目录取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9-05-13 19:04 阅读次数:1031

2019 G-CAMP(海外课堂)德国柏林ESMT欧洲技术管理学院项目经过初审、面试,拟录取35名学生,录取学生名单如附件。


非因不可抗力的重大变故,被录取的学生不得放弃或中辍外派资格。对于中途放弃、退出或在国外学习结束后未能按时归国的学生,以及在外学习期间违法乱纪、不履行行前须知相关规定及任务要求的学员,申请人将被学院记录不良诚信,剥夺任何出国交换访问、评奖等机会。学院也可视行为严重程度做出其它处理措施。


录取学生须按时参加录取学生见面会,进行志愿确认。如无故缺席未确认,则视为自动放弃其名额。


活动日程安排:

1、2019年5月16日(周四)晚上19:00录取志愿确认、录取学生见面会(填写《MBA海外课堂项目承诺书》《MBA海外课堂项目行前须知》《中山大学研究生因公临时出国(境)申报表》等材料,地点:S131教室)。

2、2019年5月25日之前:

(1) 准备签证材料,向领事馆(适用于个人签)或签证代办机构递交完整签证材料和相关费用;

(2) 在职学生递交单位同意函;

(3)递交保险单复印件(在职同学以附件形式将保单电子版发送至xuqying@mail.sysu.edu.cn;

(4) 在职学生递交由导师签名的《中山大学研究生临时出国(境)申报表》。

3、学生须在5月30日17:00前在USC系统提交(请参照填写指引进行)。


附件:录取学员名单、候补学员名单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