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信步一起创造美好
发布时间:2016-12-20 10:18 阅读次数:1587

在信步,校招员工,90%实现在深圳购房置业的梦想;

在信步,员工遇急,免息借款计划30万)提供安心保障;

在信步,母校学长,带你全面融入深圳生活;

在信步,工作间隙,骑车去海边兜兜风;工作假期,公司资助去海外旅行;

在信步,主板之父,帮你打开思维疆界;

在信步,行业巨人,全球最大硬件平台供应商,邀你与伟大共心跳。

……


更多深圳信步故事,请前往

招聘官网:http://www.seavo.com/2017/

招聘手册:http://www.seavo.com/2017/wenda.pdf

学长故事:http://www.seavo.com/2017/story.html


简历投递方式

1、在当地宣讲会开始前,进行网申(所有人必须网申,以便系统发送通知

请登录http://www.seavo.com/2017/ 进行网上申请。

点击“APPLY”后,页面会跳转,请先注册(已注册的请直接登录),再申请;并以收到确认邮件(告知简历提交成功)为准。

2、现场投递:参加宣讲会的同学,请再投递一份简历,方便招聘官审阅。


2017校园宣讲行程

城市

学校

时间

地点

合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92316:00-17:30

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

西安

西安交通大学

92316:40-18:00

中二楼1200

北京

清华大学

101014:00-15:30

职业发展中心信息发布厅-天一厅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101019:00-20:30

三号楼215教室

武汉

华中科技大学

101018:30-20:00

大学生活动中心513

广州

中山大学

102414:30-16:00

东校区行政楼B101

说明:请同学们实时关注学校就业在线、信步招聘官网(http://www.seavo.com/2017/)。


关于信步

深圳市信步(Seavo)科技有限公司,领航x86硬件技术应用创新20多年:研发出国内第一款486主板,全球x86架构NVR工业级专用主板第一品牌(市占率80%),国内x86商业嵌入式平台主板第一品牌(市占率70%),国内外60多家上市公司硬件技术伙伴。

信步科技,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大硬件平台供应商,已推出400余款产品,在智能制造、智能交通、教育电子、服务器、数字金融、安防监控、网络安全、医疗仪器、数字多媒体、MID设备、可视电话以及能源、军工、民生应用等10多个领域,成为x86平台技术研发和市场应用的领航者。


信步科技总裁

吴福禄先生,1988年毕业于西安交大,99年缔造了国内x86平台硬件研发企业巅峰,一穷二白的他,缔造了身价亿万的创业传奇。他善于经营管理,乐于发现和培养人才,32岁受邀担任上海交大MBA客座教授;10多年来,培养多位IT精英,其中不少已身价千万,被业内誉为“中国主板之父”,更被信步员工尊为“校长”。

2013年,吴总以唯一IT总裁身份,与2012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埃尔文•罗斯先生,共进圆桌午宴,巅峰对话“市场设计•中国机会”。

酬福利

工作地点:深圳市福田区车公庙(首善之区

地处深圳CBD,书城、音乐厅近在咫尺,紧邻深圳最高端豪宅片区,除生活便利,更将拥有不一样的视野、眼界和圈层,这是在其他地方所难获得的。

提供住宿:CBD房价高,难生存?信步花园小区宿舍(距离公司3min路程),为你提供职场保障第一步。

长期奖金:满三年奖励一个月工资,之后逐年增加。长期服务的骨干员工有机会享受大物件购买补贴。

有薪年假:服务满1年即可享受5-12天带薪假期。

其他奖金:提供突出贡献奖特别贡献奖献计献策奖质量效益奖等。

健康体检:每年一次健康体检,体检指标不合格员工享有灵活考勤、带薪病假、大病补贴等。

员工组织:员工健康管理委员会幸福工程小组户外运动俱乐部球类协会”…等。


幸福计划

1、安居工程
在公司帮助下,90%校园招聘员工,轻松实现在深圳购房置业的梦想(包括入职仅半年、不符合资助政策的员工),且有机会在有湖、有山的高端国际别墅区,购买到终极居所。

2、员工免息借款计划(30万)
于2010年推出,旨在为员工(尤其是刚参加工作的校招年轻员工)一生中可能遇到的重大、紧急事件提供保障,员工可分批次、不同额度借用,还款期限和方式根据员工经济状况灵活设定,可用于:住房首付、月供、装修、结婚、购买如车辆等大件物品、重大疾病等资金困难情况,是为员工提供生活信心的兜底保障资金,让员工在信步实现从容生活。

3、购车补贴
信步骨干员工购车可享受一定额度补贴,旨在帮助员工提前享受高于自己现有经济实力的便利生活。

4、生命健康管理
信步认为,员工的身体健康才是公司的最大财富。在未来物质极大丰富的时代,人与人之间比较的,不再是谁获得的物质多,而是谁获得物质的方式更健康、持久。

为此,公司专门成立“员工健康管理委员会”,总裁吴福禄先生亲任主任,安排专人系统学习中西医、营养学、自然医学等理论知识,邀请深圳市中医院、北大医院老中医、教授级主任医生为信步员工调理体质,指导改善生活方式,组织员工到医院参观学习,组织“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系列健康活动…

信步认为,这才是一家伟大企业的关键基因,也是对让员工实现“身”、“心”、“灵”的平衡,实现在深圳创造美好生活的具体落实。

(更多介绍,请登录招聘官网: www.seavo.com/2017)


职位需求(以下岗位工作地点均为信步科技深圳总部)

市场拓展经理 市场拓展专员 财务专员 法务专员

硬件研发工程师 硬件助理工程师 Layout工程师      硬件测试工程师

品质管理工程师 项目管理工程师 技术支持工程师 Android驱动开发工程师

BIOS开发工程师

(详见招聘官网:www.seavo.com/2017)  


信步科技 人力资源部

201610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