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8年金融硕士复试成绩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30 12:35 阅读次数:5626


 

各位考生:

 

您好!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8年金融硕士复试成绩如附件,请各位考生下载查看。

 

我院2018年金融硕士招生计划45人(已招免试生26人,考试招收计划19人),根据《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8年金融硕士复试录取实施细则》,复试成绩为复试各方式考核成绩之和,入学考试总成绩由复试成绩和初试成绩相加得出。拟录取名单根据招生计划按入学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如遇拟录取考生未能达到我校录取要求或有可调节的招生计划,我院将根据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如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录取:

1)         体检不合格者。

2)         政审不合格者。

3)         凡未通过或未完成学历(学籍)审核者。

4)         经查实提供虚假信息材料。

5)         未能在规定时间提交全部审核资料或未能通过资格审核者。

 

最终录取名单将由学校审核后由中山大学研究生院予以公示,我院MBA教育中心(含MPAccMPMMFMAud)不接受电话查询。

 

【温馨提醒】

1.       请各位拟录取考生实名申请加入2018中大管院MF QQ群:718954470,以便及时获悉后续各项通知提醒。

2.       我院将于4月中旬以顺丰快递的形式寄出拟录取考生的政审调档函和政审表、非定向就业考生人事档案调档函,请各位考生留意查收。

3.       关于政审表、定向就业考生合同书(附件2)、非定向就业考生人事档案迁出办理手续等说明,请下载附件3查看并按要求依时完成。未按要求完成的考生不予录取。

4.       录取通知书将于7月前后发放,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候,留意我院MF项目网站通知。

 

如有疑问,敬请致电:020-84115585/020-84113622

 

附件1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8年金融硕士复试成绩.pdf

附件2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8年拟录取MF考生政审表、非定向就业考生人事档案迁出办理手续等说明.pdf

附件3复审表及合同书常见Q&A.pdf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8330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