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第三届MBA联合会深圳分会主席团选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5 18:02 阅读次数:279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第三届MBA联合会深圳分会主席团选举拟于2022年7月2日(周六)16:00在管理学院深圳授课点举行。

自2013年6月以来,我院MBA、MPAcc、MPM、MF、MAud等专业合并为大MBA联合会进行主席团改选。随着深圳班同学和校友的规模的不断壮大,MBA联合会深圳分会已于2020年12月25日正式成立。

根据《章程》,深圳分会主席团暂定于7月2日改选,MBA深圳班同学和深圳地区校友可参与深圳分会主席团改选的投票活动。

报名条件

1. 深圳区域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专业在职班学生和全体校友;

2. 具有良好的道德水平,遵纪守法,拥护联合会章程;

3. 拥有大型活动策划的经验,具备较强的执行能力、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责任感;

4. 认同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价值观和组织文化,具备服务与奉献精神,具备较强的公益意识;

5. 当选后要确保有足够的时间领导联合会工作,并承诺能够参与、组织和出席联合会的大部分活动。

6. MBA联合会深圳分会会员可参加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联合会主席团或深圳分会主席团竞选,但不可同时参选上述两个主席团的岗位。

凡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与校友均可报名参加本次联合会深圳分会主席团选举。报名者请参见附件《选举方案》,填妥网站附件两份报名表,并于6月21日前发送至85387476@qq.com王老师处。如有疑问可联系王老师(电话020-84114115)咨询。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联合会深圳分会章程》请见MBA教育中心官网。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MBA教育中心

2022年6月15日


注:受疫情影响,如届时因疫情防控等级变化不可聚集,则选举大会自动延期,另行通知。


附件1:第三届MBA联合会深圳分会主席团选举方案.pdf

附件2: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第三届mba联合会深圳分会主席团选举报名表.doc

附件3:中山大学第三届mba联合会深圳分会主席团选举候选人综合评分表.doc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