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讲座:从“菜鸟”到“白骨精”的成长之路
发布时间:2017-04-12 11:30:27 阅读次数:44893

2015年11月14日晚,由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办、中山大学MBA联合会职业发展部承办的“从'菜鸟'到'白骨精'的成长之路”讲座在管理学院善思堂M302圆满举行。MBA联合会副主席陈锦豪、秘书长陈安琪出席了此次讲座。现场观众近百人,互动气氛相当热烈。


主讲嘉宾侯定文女士,现为广州建众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首席培训师、首席咨询师,同时也是家居建材行业实战营销权威专家、中国营销创新联盟特聘专家,《销售与市场》、《营销管理》、《中国营销传播网》、《价值中国》等多家专业杂志和网站专栏作者。


讲座期间,侯定文女士结合自身从“菜鸟”到“白骨精”的经历,分享了她的职业经理人成长路径、创业心得,并对互联网下的商业模式进行了解析,向同学们分享她在市场开发与管理、市场运营等方面的经验。语言幽默风趣,引人思考,启发性强。其中,侯定文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的几句格言,如“思维方式,决定了人生和经营”等,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的掌声肯定。

嘉宾答疑环节,面对同学们热情高涨的提问,侯定文女士一一给予详细解答。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演讲,讲座于当晚九点五十分圆满落幕。之后,MBA联合会副主席陈锦豪代表管院MBA中心向侯主讲嘉宾赠送了纪念品。



知识是人进步的阶梯,相信同学们会在知识分享的过程中利用自己的收获进一步发展自身。




通讯稿: 李萍

摄影:潘文华

活动时间

2015年11月14日18:00-11月14日20:00

活动地点

管理学院善思堂M302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