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 | 金融科技及工程创新
发布时间:2022-05-06 13:38:40 阅读次数:1227

讲座主题:金融科技及工程创新

讲座嘉宾:叶明希

讲座时间:2022年5月21日(周六) 18:30-20:3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336-795-888,会议密码:521521

讲座简介:

金融科技的机遇与挑战

金融科技的发展趋势

国际银行软件中心实践经验及经典案例

了解创新的全过程,从探索⽤户痛点,竞品分析,到打造产品MVP,并进⼀步深挖场景,达到商业应⽤的全流程。

强调动⼿能⼒,培养学⽣通过建⽴真实的应⽤,学习市⾯流⾏的技术框架和技术,实现理论结合实际的⽬的。

引入国际银行软件中心的专家指导,培养学⽣更好适应银⾏内部的技术栈,为尽早熟悉银⾏内部的开发环境做好准备。


嘉宾简介:

叶明希

《财富》世界500强国际银行中国软件中心COO运营总监

超过 20 年国际银⾏视野,关注银⾏电⼦化的全球改造和升级,以⽤户为导向,亲⾃操作了包括欧洲,亚太以及中国等区域的电⼦银⾏转型与升级。打造全球化的智慧银⾏,并实现线上线下的全渠道服务以及全球超过 60 个国家与地区的分⾏改造。卓越的领导能⼒并熟练运⽤各种创新⼿段来带领企业实现持续性创新。熟悉银⾏的科技⽣态系统以及运营模式,熟练运⽤不同的合作以及联合创新来加快企业的转型。负责创⽴华南理⼯⼤学⾦融科技班,并成为客座讲师,负责企业创新发⾯的研究以及教课。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22年5月6日




活动时间

2022年05月21日18:30-05月21日20:30

活动地点

腾讯会议:336-795-888,会议密码:521521
游客 学生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