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 | 《企业转型升级与顶层设计》
发布时间:2019-06-19 17:05:04 阅读次数:24007

讲座主题:《企业转型升级与顶层设计》

讲座嘉宾:欧小威

讲座时间:2019年622日(周六) 晚上18:00-20:00

讲座地点:深圳市南山区琼宇路特发信息科技大厦二期三楼中山大学高级金融研究院308室


讲座简介


当前中国经济,特别是实体经济遇到了“市场的冰山、融资的高山、转型的火山”。企业的风险在哪里,增长的动力在哪里?本讲座为您解读,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做生意的逻辑彻底变了!全球范围内出现赢者通吃的加速趋势,只有读懂时下财富分配的逻辑,才能做出正确的选择!从“信息对称”到“价值对等”,如何通过顶层设计实现赢者通吃?让我们一起聆听欧小威老师的精彩分享。


嘉宾简介


欧小威任中大MBA、MPM、MF、MPAcc、MAud校外导师,北大/中大/上海交大总裁班、EDP特聘讲师,中国讲师网“中国品牌讲师”。长期专注于资本运营、股权投资、兼并重组、产业整合、战略管理、商业模式设计等投行工作,主持过国内多起重大并购重组项目,积累了丰富的实操经验。著有《全息经济学导论》等专著,曾获广东省优秀社会科研成果二等奖。担任逾百家上市公司、大中型企业的管理咨询顾问/培训导师。


现任深圳市商学应用教育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汇邦园区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乾望海卓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市易元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曾任广州市元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香港国际顾问(中欧)有限公司总经理,中企东方资产托管经营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与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德恒证券广州公司投资银行部总经理、广东元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等职务;曾兼任广东证券律师所副主任、亚太信息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广东省经济学家企业家联谊会副秘书长、广东省股份经济与证券市场研究会首届理事、广东省证券业协会首届理事、广东省房地产诚信联盟常务理事、中国互联网+特色小镇产业联盟总策划师、总金融师等职务。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9年6月17日

活动时间

2019年06月22日18:00-06月22日20:00

活动地点

深圳市南山区琼宇路特发信息科技大厦二期三楼中山大学高级金融研究院308室
游客 学生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