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正青春,湾区焕活力 ——我院2021年5M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14 16:52 阅读次数:397

      12月4日晚,百年正青春,湾区焕活力”我院2021年5M嘉年华晚会于我校南校园熊德龙二楼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党委谢曼华书记,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副书记、党委周晶副书记博士生导师王永丽教授博士生导师、 会计学教研室主任曹春芳教授张鹏东老师MBA 教育中心姚海林主任及中心老师出席观看了本次精彩演出。



学院领导和老师观看演出


      5M嘉年华作为我院一年一度的传统活动,是MBA、MPAcc、MPM、MF、MAud专业学生融合交流的大平台,也是展示各班级文化的窗口。


      本次嘉年华节目主题鲜明,意义深刻,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中山大学建校97周年,我院5M同学特此献礼。晚会我和我的祖国》合唱中拉开序幕歌曲《少年》向祖国和母校表达青年学子不忘少年赤诚初心和永葆青春朝气、努力奋斗的决心We are the world》,在气势恢宏的合唱声中用爱发声,号召人们团结互助,伸出友谊之手,共创美好世界。歌曲串烧《圳好闪耀·璀璨年华》,以湾区盛世,明日璀璨相声表演《南天一柱》,把现场欢乐气氛推向高潮两位同学通过妙趣横生的相声演绎把MBA学子的学习及生活点滴向观众呈现姚海林主任及家属带来男女二重唱《苏州河》,以直击心灵的旋律重现了这场史诗般的战争,为我们重现那荡气回肠的一幕;合唱歌曲《五彩梦想》,联合会公益部感人的歌声传达大凉山孩子们悄悄萌芽的梦想,愿你我皆赤诚,成为大凉山孩子们的圆梦人歌曲《东方之珠》,在宏伟的歌声中缓缓铺开这部万宏不息的鸿篇巨著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不断奋斗的过去,展望更加欣欣向荣的未来!


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歌曲《We are the world》



相声表演《南天一柱》



歌曲《苏州河》


      除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外,晚会还在场外设置了公益品义卖,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公益项目,展示了中大管院人的社会责任和公益传承


公益部认捐活动


      我院2021年5M嘉年华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本场凝结了筹备组和演职人员无数心血的晚会得到了5M师生一致好评,是我院师生承百年风华的青春盛宴,更是“扬湾区风貌”的崭新起点。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我们风雨兼程,戮力同心。不叹昨日,不悔今日,不惧明日。时光荏苒,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相聚于此,奋斗此时,便是最好的年华愿中大管院5M的精彩一直延续,莘莘学子在优秀前辈的引领下薪火相传,再续华章。

活动合照


附:节目获奖名单

1.最佳台风奖:

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歌曲《少年》、歌曲《We are the world》、歌曲串烧《圳好闪耀·璀璨年华》、歌曲《回家》、歌曲《青年wonderful》+朗诵、歌曲《残酷月光》

2最佳人气奖:诗朗诵《故事》

3最佳风采奖:相声《南天一柱》

4最佳表演奖:合唱《东方之珠》

5最佳组织奖: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撰稿:徐倪娟

审核:王锶、黄晓丹、姚海林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