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四届MBA联合会干部选举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09 18:52 阅读次数:736

10月31日晚,我院第十四届MBA联合会干部选举在善衡堂S131成功举办。我院第十届MBA联合会主席余志林、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来自4M各个专业30余名候选人和同学出席了本次活动。


竞选活动正式开始前,余志林主席上台为本次竞选活动致辞。他表示,中大管院联合会整体实力已位居全国前列,接下来进一步打造联合会的一流影响力将是本届联合会成员的历史使命。其中“传承与创新”是行动纲领。他呼吁大家积极投入热情,共建更强大的商学院文化。

图:联合会主席余志林发言

随后,大会进行了主席团聘书发放仪式,由余志林主席为十四届联合会各部门分管主席逐一颁发聘书。

 

图:联合会主席给部门分管主席发放聘书

本届竞选规则和流程主要分为5分钟竞选演讲和自由提问。来自联合会各部门共30余名候选人依次登台亮相,充分展示个人优势、对竞选岗位的独特理解以及详细的工作计划。各位候选人或诙谐幽默,或言语犀利,精彩的演讲内容将竞选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图:竞选人正在进行竞选演讲

提问环节中,主席团成员围绕候选人的演讲内容提出有针对性的问题,包括场景应对和具体工作思路等。候选人思维活跃,对答如流,充分展示自身风采。

 

图:竞选人接受主席团提问

历经三个多小时的竞选活动圆满结束。各位候选人的精彩表现让人留下深刻印象,也充分展现了新一代中大管院MBA学子团结校友、服务师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未来,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新一届MBA联合会干部将秉承“智慧创造价值、才华奉献社会”的宗旨,继续服务好广大同学与校友,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与智慧

  

图:干部选举大会全体合影

 

 

撰稿:冯枫

摄影:梁健

审核:陈烁仲、余志林、王锶、黄晓丹、姚海林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