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MBA联合会“关爱儿童,点亮希望”向云南儿童捐赠礼物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4 10:45 阅读次数:444

2020年5月,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在儿童节来临之际,向云南省临沧市凤庆县洛党镇礼乐村礼乐小学(以下简称”礼乐小学“)捐赠了价值3135.8元的礼物。

此次活动的爱心款由联合会公益基金划拨,公益基金源于公益拍卖、公益微店义卖的收益,由联合会秘书长管理,用于开展公益活动。公益活动得以顺利开展,离不开中大管院学子们对拍卖、义卖的爱心与支持。


2020年7月29日,礼物分发仪式在礼乐小学顺利举行,中山大学挂职凤庆副县长王克及礼乐小学全体师生出席了仪式。

副县长王克、礼乐小学师生合影

(为保护隐私,师生脸部进行了处理)


本次捐赠的礼物丰富多样,包含了7套绘本、8个显微镜、35份文具、45件体育用品。孩子们在收到礼物时纷纷表示欣喜和感恩。



给礼乐小学学生发放礼物

(为保护隐私,师生脸部进行了处理)


中大管院学子们热爱公益,以真切的行动,为云南儿童捐出爱心礼物,让孩子们在六一儿童节之际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和爱护。学子们相信,暖心的关怀与温情将透过礼物,传递到孩子们心里。


“关爱儿童,点亮希望”,愿孩子们获得更多的力量、更大的鼓舞,拥有幸福快乐的童年!


撰稿人:李丽文

审核人:王艳、黄晓丹、姚海林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