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 “打造CMO成长之路”工作坊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14 16:47 阅读次数:1351

1111日晚,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第二届“打造CMO(首席营销官)成长之路”工作坊在学员的掌声与欢呼声中圆满落幕。我院CXO系列工作坊自推出以来,受到各级学生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继今年5月第一届CMO工作坊取得圆满成功之后,应广大学生要求,我院MBA职业发展指导中心隆重推出第二届CMO工作坊,再次助力MBA学生扬帆起航。



此次工作坊邀请国家认证生涯规划师、独立企业管理咨询顾问、我院EMBA校友张泽安老师全程指导。经过层层选拔,来自管理学院4M专业不同年级、不同行业中极具CMO发展潜力的18名学生脱颖而出,成为CMO工作坊第二批学员。



为期三周的课程中,张老师通过分析不同案例与模型,引导学员分组讨论,深刻认识CMO胜任力,明确了发展目标。同时,通过个人成就事件的分组讨论与团队阐述,帮助学员建立职业能力分析矩阵,厘清自身优劣势,立足行业、公司和职位形成个人发展路径,打磨并呈现清晰的IDP个人成长计划。在工作坊接近尾声之际,经现场投票,结合老师和观察员的平时记分,王晓婷、李锦和饶志腾三名MBA同学被评为优秀学员。



大家纷纷表示,在张老师的悉心指导下,通过三周的倾心投入与激烈探讨,对CMO的任职要求和自身职业发展有了一个更为清晰的认识,期待职业发展中心提供更多的课程与活动,帮助大家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

撰稿:2018级PB4班曹竹华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