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四届MBA理事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25 15:17 阅读次数:1121

10月20日晚,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第四届MBA理事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善衡堂M106成功举办。我院MBA教育中心姚海林主任及MBA中心老师,MBA/MPAcc/MPM理事长及副理事长、校友理事、第十二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在校生代表等1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选出了新一届理事长团成员,朱圣勇校友当选第四届MBA理事长团理事长。


会议伊始,MBA教育中心姚海林主任向各位理事进行了中心工作汇报,介绍管院MBA这些年来的发展历程,表达了对第四届MBA理事长团的期望。随后,第十二届MBA联合会主席李婵对本届精彩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着重介绍了本届联合会在融合发展上所做的创新。接着,第三届MBA理事长朱圣勇上台进行了述职报告,提出了未来理事会的发展思路,陈述了新章程的设计思路。最后,MBA顾问委员会李泽江校友上台进行了顾委会工作介绍,陈天龙作为乐跑团的负责人,号召各届校友共同参加MBA20周年健康跑活动。

(图:MBA教育中心姚海林主任汇报)

(图:理事长朱圣勇述职报告)

(图:顾委会李泽江工作介绍)

(图:联合会主席李婵工作总结)

(图:20周年健康跑负责人陈天龙介绍)


      紧接着是最紧张激烈的环节——竞选演讲。主持人王锶老师宣读竞选规则和流程后,11位优秀的候选人分别上台进行了竞选演讲和问题作答,从自我介绍、工作回顾、未来展望等几个方面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态度,体现了中大管院MBA人的热心、责任与担当。

(图:颁发聘书)

11位候选人演讲和作答完毕后,开始场内投票。台下的观众对候选人精彩表现报以热烈的掌声!


最终投票结果出来后,MBA主任姚海林宣布了本次理事长团的竞选结果:

第四届MBA理事长团理事长:05秋甲 朱圣勇

MBA:

理事长: 05秋甲 朱圣勇

副理事长:01FT曹连东、14PI陈冲、 05春甲 陈艳艳 、03春丙 贾金华


MPM:

理事长:10甲 胡志阳

副理事长:11乙 陈洪艳 、06丙 吴汉洲


MPACC:

理事长:04田鹍

副理事长:10PT刘瑰华 07魏智杰


MBA教育中心姚海林主任为理事长团成员颁发了聘书。至此,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第四届MBA理事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结束。期待新一届理事会带领联合会再接再厉,团结校友,务实肯干,创新发展,打造更好的管院MBA品牌!

撰文:罗俊杰

摄影:曾雨涵,孙宏帅

校对:李婵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