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7级5M新生见面会暨慈善拍卖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18 09:55 阅读次数:1260

7月15日,“不忘初心,聚力前行”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7级MBA、MPAcc、MPM、MF、MAud(以下简称“5M”)新生见面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近500名嘉宾、校友及同学亲临现场。本次见面会以主题讲座、慈善拍卖和文艺汇演为主要内容,践行梦想、责任与公益,充分表达了这所全球百强商学院对新生的欢迎、对慈善事业的支持与传承。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5M新生见面会是学院的一大特色活动,每年如期举行,并得到领导、老师、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MBA教育中心姚海林主任,央视“中国诗词大会”背景画作者、中山大学林帝浣老师,MBA教育中心田正芳等教师代表出席本次见面会。活动当天,第二届中山大学MBA理事会理事长团副理事长陈冲,中山大学MBA联合会第二届主席许顺棉、第五届主席李泽江、第六届主席袁飚、第九届主席庄志坚、第十届主席卢子亮、第十一届主任廖立新,2000级-2016级的校友和在校生代表也受邀参加,给2017级新生分享经验、加油助威。


“公益”是历届5M新生见面会的主题,今年特别邀请到了中山大学林帝浣老师为大家进行了“等一朵花开”的公益及摄影主题讲座,分享其摄影心得及做公益的经历。因拍摄《垃圾场里的童年》,林老师第一次结缘公益,之后便投入到公益筹划执行中。他举办画展筹集善款,为孩子们筹集到了“过年新衣”,并亲自送到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手中,其慈善行为感染了在座的各位。


林帝浣老师做主题演讲


随后,中大MBA联合会副主席张芯蕊向大家介绍了中山大学MBA义工团,义工团成员张蓓分享了赴下谭小学的公益风采,为之后的慈善拍卖拉开了序幕。慈善拍卖会上,与会嘉宾和同学们踊跃参与,纷纷争先竞价,为义工团共募善款。同时,小林老师也拿出特别为此次拍卖会抄写的《心经》书法作品参与拍卖,同学更是积极响应,彰显了管院人的爱心。



拍卖作品

小林老师抄写的第401次《心经》书法作品

拍卖现场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新生们怀着骄傲与激动的心情一一上台,从管院老师手中接过沉甸甸的录取通知书,深感荣誉与使命,从这一刻开始,他们就是真真正正的中大管院人。



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


2017级5M新生见面会在精彩的文艺汇演中完美落幕。公益与责任,将不断地在中大管院人中绵绵传承。





精彩节目

合影留念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