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出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记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7届5M毕业生毕业感悟
发布时间:2017-06-30 15:59 阅读次数:1296

研究生时光匆匆而逝,终是到了2017年6月30日,与中大,与管院,与敬爱的老师,与亲爱的同学们告别的一天。


早上,太阳精神抖擞,红光四溢,把整个中大照的通亮。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7届的毕业生们聚集在小礼堂的周围,等待着集体照的拍摄。燥热的天气下,等待的过程是忙碌和愉快的,与同学、好友、亲人一一合影,或严肃或搞笑,当等到班级集体照拍摄的时刻,同学们顿时端正站直,怀着对毕业的敬畏和对坐在前排的管院老师们的敬重,期望以最好的姿态定格这珍贵的一刻。


图1:中山大学校训


中午,艳阳高照,MBA-MPAcc-MPM-MF-MAud的同学们在紫荆园进行毕业聚餐,在饭桌上谈未来,举杯话离别,与管理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共同庆祝毕业快乐。


随后,管理学院在善衡堂隆重举办了MBA-MPAcc-MPM-MF-MAud毕业生评优颁奖典礼,2017届毕业生们济济一堂,MBA教育中心姚海林主任以及教务主管田正芳出席了此次典礼,并为各位优秀毕业生们颁发了奖状及证书。姚海林主任代表学院上台致辞,对在座的毕业生们表达了祝贺和殷切的期望,期望优秀的管院毕业生们在能力越来越强的同时,能够意识到责任越来越大,为社会多做贡献。

图2: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姚海林主任

图3:学业优异奖获得者与田正芳老师合影留念


下午,阳光正好,毕业生们怀着激动又忐忑的心情坐在梁銶琚礼堂里等待毕业典礼的开始。当主礼教授毛蕴诗教授手执权杖,与罗俊校长带领着管理学院老师代表、校友代表缓缓步入礼堂,全场的毕业生们集体鼓掌欢呼。李善民副校长宣布本场中山大学2017届毕业典礼暨2017年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并宣读毕业生学位授予的决定。之后,毕业生们一一上台与罗俊校长握手,并恭敬的从校长手中接过毕业纪念册。整场仪式庄严隆重又温情感动,当毕业生们集体起立唱校歌的时候,当校友代表鼓励我们不忘初心,坚持努力的时候,当李善民副校长让我们抬头望向二楼的亲人好友表示感恩的时候,不禁泪目,感概万分。礼成,这一刻我们真的毕业了。


图4:中山大学2017届毕业典礼暨2017年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图5:中山大学2017届毕业典礼暨2017年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图6:傍晚时分的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善思堂


晚上,微风习习,喧闹了一天的善衡堂和善思堂慢慢恢复了平静,毕业生们在告别之后奔赴各自的前程。感恩,在最美的时光遇见中大,遇见管院。再见,亲爱的校园时光。愿我们从此出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