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新生校园定向拓展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6-09-06 09:34 阅读次数:4544
2016年8月28日,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新生校园定向拓展活动圆满成功!在这个酷热与暴雨相伴,阳光与欢笑飞扬的午后,16级的新生享受了一段不一样的中大之旅!

校园一角
新生校园定向拓展是每年新生入学后的一次洗礼,是中山大学联合会的重要传统活动之一,是新生熟悉校园及培养彼此感情的重要机会。每年开学后的校园定向拓展都让校园里热闹非凡,管理学院五大专业(MBA、MPAcc、MPM、MF、MAud)所有新生都参与到本次的活动中。


活动从下午一点半开始,大家统一穿着学院新发的T恤,坐在课室内聆听师兄师姐们与大家分享班级建设的心得,详细讲解了本次校园拓展的寄望与任务规则。各组组长抽取了任务卡,开启了一段毕生难忘的“奇妙之旅”。



活动开始,各组成员都摩拳擦掌,开始规划任务路线。各位查找地图,百度求解,求助前辈,各显神通。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尽管开始活动没多久,就偶遇上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打乱了各组暴走的计划,但完全没有浇灭同学们的热情,反而为燥热的夏日午后增添了一丝清凉。


各组的任务都有共同的指定动作,也有各组师兄师姐增加的任务,整个中大校园内都布满了我们新同学们的身影,或是搞怪拍照,或是仰天长啸,或是拉着一脸茫然的纪念品店老板合照,或是在永芳堂前手舞足蹈,成为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最后,各小组将自己的活动成果汇集在一起,做成ppt,并进行汇报分享。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都获得了小礼品,同学们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这一段“奇妙之旅”!



本次活动结束之后,同学们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破除了拘谨和陌生。微信朋友圈已经被同学们的各种分享刷爆,大家都迫不及待地发表出对本次活动的感受和心得,纷纷感叹累并快乐着,也为17级新同学的拓展展开了奇思妙想,希望这个良好的传承能继续发光发热!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