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MPAcc-MF-MAud 毕业典礼系列活动安排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4 17:13 阅读次数:1145

(注:如遇突发状况或疫情管控规定的变更,请以最新通知为准。)

一、6月26日整体时间安排

时间

(根据实际情况调整)

活动安排(入校请携带校园卡及身份证)

7:45

全日制会计、金融、审计专业学生统一乘车前往南校园

8:00-10:00

20级全日制、19级非全日制毕业班级合照

10:30-12:00

应届班级领取姓名条+餐券。PS:姓名条即学位授予仪式入场券,学位授予仪式凭姓名条入场

10:00-11:00

14:00-15:00

延期至2022年上半年毕业且获得学位的学生领取学位服+姓名条

10:00-15:30

自由活动、毕业嘉年华

14:0015:00

2022年MBA-MPAcc -MF-MAud评优颁奖典礼

15:45

获授学位的毕业生以班级为单位在各班级休息课室内集合(详见第五点安排),等候入场。(延期至2022年上半年毕业且获得学位的学生,在S131集合,等候入场)

15:55

入场完毕

16:00-17:30

2022届毕业典礼暨2022年学位授予仪式

18:00-19:00

归还学位服

19:20

全日制会计、金融、审计专业学生统一乘车返回东校园

二、乘车安排

1、集合时间:6月26日(周日)7:45

2、集合地点:东校园西门

3、集合对象:全日制会计、金融、审计专业学生

4、注意事项:

A、各班按照划分好的车号就座,各班车号另行通知,班长负责清点人数。

B、考虑天气情况,请同学们自备雨伞,可多带一套衣服备换,可多准备一两个购物袋备用。

C、请同学们早点休息、不要熬夜,以免耽误发车时间和影响翌日精神状态。

D、请不要迟到,车辆将准时出发!

三、毕业合影

序号

班级名称

1

工管一班

2

工管二班

3

工管三班

4

工管四班

5

会计一班

6

会计二班

7

会计三班

8

会计四班

9

学硕1

10

学硕2

11

博士

12

20FTIMBA

13

20FTMPAcc

14

20FTMF

15

20FTMAud

16

19PTMPAcc

17

19PTIMBA

18

19PTMBA2

19

19PTMBA3

20

19PTMBA4

21

19PTMBA5

22

19PTMBA6

23

EMBA

1、本次合影不安排年级合影及学院大合影。如需冲洗班级合影照片,由各班理事与校友办梁雯雯老师联系,冲洗费用由班级承担。

2、学院已给每个班级制作了班牌,请各班级安排专人举起班牌在小礼堂前的草坪外,按照合影顺序列队等候。

3、请同学们在等候时提前穿好学位服,个人物品集中存放,同时请不要擅自离开班级队伍。

4、拍照规范示例(戴帽一张、端帽一张,见下图)

5、上合影架时,请注意安全,特别是站在最高一排的同学请注意不要踩空,合影完毕请有序撤场。

6、请各班在轮到本班合影前10分钟清点本班人数,并集好队伍准备上台拍照,合照不因个别迟到而调换顺序,过时不候,敬请留意。

四、领取学位服及姓名条

1、时间:6月26日10:00-11:00或14:00-15:00

2、地点:善衡堂N214

3、领取对象:延期到2022年上半年毕业并获得学位的学生(名单详见附件2)

4、领取物资:学位服、姓名条

五、自由活动或毕业嘉年华

1、班级毕业合影拍摄完毕后,同学们可自由活动,在校园内自行拍照,参加学校、学院的毕业嘉年华活动。请注意保管好个人财物。

2、管理学院善思堂前安排了休息室及毕业祝福墙签名等系列活动,热情邀请同学们前往参加。

班别

休息课室

可容人数

20FIMBA、20FTMAud

M311

50

19PTIMBA

M312

50

20FTMF

M527

81

19PTMBA2

M528

50

19PTMBA6

M529

50

19PTMBA4

M530

50

19PTMPAcc

M531

50

20FTMPAcc

S221

79

19PTMBA5

S443

60

19PTMBA3

S563

89

延期

S131


六、2022年MBA-MPAcc-MF-MAud评优颁奖典礼

1、时间:6月26日下午14:00-15:00

2、地点:善衡堂S131

七、2022届毕业典礼暨2022年学位授予仪式(管理学院专业硕士专场)

1、时间:15:45集合,15:55入场完毕,16:00仪式开始。

2、地点:南校园管理学院善思堂M203

3、授予对象:2022年上半年参加答辩并获得学位的学生,详细名单如附件2。

3、注意事项:

A、候场时按照学位服着装规范整理着装。

B、姓名条是上台受礼的重要凭证,请妥善保管好姓名条,遗失不补。

C、请同学们穿戴好学位服,凭姓名条才能进入会场。按照现场座位划分的区域入座。

D、仪式进行期间,应做到:不喧哗及随意走动、禁止吸烟及饮食、请关闭手机等有声通讯设备或使之置于静音状态、请勿自行提前退场、请勿离开座位拍照。

E、注意:宣读孙中山先生毕业训词完毕后,请全体毕业生集体回应:“谨遵教诲!”

F、上台接受学位授予时,除姓名条外,不得携带任何物品,包括手机和相机,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严格遵守有关纪律和要求。

G、上台路线为:右侧走道上台,左侧走道下台(方位描述均为面向主席台)。

H、学位授予时,学位获得者按顺序列队于舞台右侧(面向舞台)逐一上台,将写有自己姓名的纸条交与司仪。

八、学位服回收

1、时间:6月26日18:00-19:00

2、退还学位服地点:

班级

需归还套数

归还地点

20FTIMBA

38

M105(共232套)

20FTMPAcc

65

20FTMF

57

20FTMAud

7

19PTIMBA

29

19PTMPAcc

36

19PTMBA2

53

M106(共260套)

19PTMBA3

57

19PTMBA4

54

19PTMBA5

58

19PTMBA6

38

延期学生

个人归还

N214(约23套)

3、退还流程:各班以班级为单位收集齐学位服,再由班级负责人与负责老师交接;数量清点无误后,班级负责人方可离开。

4、 注意事项:学位服如未在以上时间段按时归还者,将暂缓发放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请同学们归还学位服前先确认各配件是否齐全,如有丢失,照价赔偿。

九、返回东校园

1、集合时间:19:20

2、上车地点:南校园新体育馆前

3、集合对象:全日制会计、金融、审计专业学生

4、注意事项:

A、请同学们跟车返回东校园。不跟车单独行动的,请向班级负责人说明情况,并在到达目的地后向班级负责人报平安。

B、返回东校园后,建议同学们尽早休息,不要再到校外聚会,不要晚归;禁止酗酒。

十:温馨提醒

Ø 为共同保障毕业活动的顺利进行,请所有参与活动的同学完成3天2检,自查行程码不带*号+健康码为绿码(25日提交),26号入场前检查3天2检的核酸阴性结果。

Ø 在毕业典礼活动举行期间,严格校外人员入校管理,严格交通管制。外来人员及车辆不允许进校,请各位毕业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来校出席毕业活动,并预留好从各校门走到相应活动地点的时间。(南校园南门尚在施工,建议从东门、北门、西门入校)

Ø 现天气炎热,晴雨多变,请各位同学自备好雨伞及袋子;如有需要,可带多一套衣物以便更换。

Ø 当天校园内人流较多,天雨路滑,请留意出行安全,并保管好自己的随身财物。


附件1:学位服着装规范

附件2:2022年上半年4M获得学位名单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22年6月24日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