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杰出贡献奖拟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10 12:12 阅读次数:769

为了更好地调动我院MBA、MPAcc、MF、MAud学生的服务和奉献精神,鼓励学生积极进取、全面成才,MBA教育中心展开了2022年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杰出贡献奖评选活动。本次评选共收到报名材料21份,其中符合《评选方案》相关参选条件者18份。


MBA教育中心根据《评选方案》,经过四轮多维度评价和合议,重点考量候选同学的团队与协作精神、公益心与社会责任感、组织与开拓能力、责任心与敬业心以及在同学中的模范作用和影响力,遴选出在各方面贡献中具有较高代表性的8位拟获奖同学,名单公示如下(按姓氏拼音排序):


蔡冰冰  曹逢源   陈烁仲   洪钦海  李月琴  王立秀  徐长茂   夏朋


如对结果有异议,请于2022年5月13日前联系王老师 :020-84114115。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拥有最终解释权。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2年5月10日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