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杰出贡献奖评选方案
发布时间:2022-04-13 15:47 阅读次数:477

为了更好地调动我院MBA、MPAcc、MF、MAud学生的积极性,鼓励学生积极进取,全面成才,结合学院与中心实际情况,现将2022年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杰出贡献奖评优方案公布如下:

一、评选范围:

MBA:19PTIMBA、19PTMBA 2班、19PTMBA 3班、19PTMBA 4班、19PTMBA 5班、19PTMBA 6班,20FTIMBA

MPAcc:19PTMPAcc 、20FTMPAcc

MF:20FTMF

MAud:20FTMAud

二、奖项设置:

杰出贡献奖:共1-8名,奖励金额10,000元/人(税前)。

注:不分专业,不按班级平均分配名额。

三、评选方法:

(1)由符合评选条件的同学以自荐或班级推荐的方式报名,报名者须下载附件《2022年毕业生杰出贡献奖申请表》,填妥相关内容并根据评分标准自评,于2022年4月25日24:00 前统一提交电子版申请表至85387476@qq.com 王老师处,邮件名统一为“2022年毕业生杰出贡献奖申请表-班级-姓名”。

(2)报名者应满足以下条件:

a.曾经策划并承办过具有影响力的班级活动或大型年级/学院/联合会活动,按《申请表》评分标准自评总分应在80分以上(含80分);

b.就读期间表现出以下四个方面的态度及能力: 团队与协作精神,公益心与社会责任感,组织与开拓能力,责任心与敬业心;

c.在同学中有较好的模范作用或积极的影响力。

(3)MBA教育中心将组织申请材料的核定工作,并对参评人进行多轮评分与合议,最终以总评分的高低顺序评选“MBA/MPAcc/MF/MAud毕业生杰出贡献奖”。

四、评选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1、所有评定结果将于2021年5月上旬于MBA官网公示,公示期不少于3天。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致电王老师:020-84114115

2、最终结果经MBA教育中心签署意见后,报管理学院审核。获奖者名单将于各专业网站公布。

五、本方案解释权在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含MBA、MPAcc、MF、MAud)

2022年4月13日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