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荷兰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暑期交流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1 15:16 阅读次数:2163

各位MBA/MF/MPAcc/MAud/MPM同学:

欢迎大家报名参加2019年荷兰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暑期交流项目(VU AMSTERDAM SUMMER SCHOOL项目介绍详见附件。


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VU University Amsterdam),简称阿自由或自由大学,是享誉世界的著名研究型大学,世界一流大学,世界百强名校。成立于1880年,坐落于欧洲金融中心之一、荷兰王国第一大城市阿姆斯特丹。


阿姆斯特丹集中了荷兰最优秀的教育资源。可以说,整个荷兰有三分之一的高等教育是发生在阿姆斯特丹的。依托于强大的学术实力和阿姆斯特丹的国际化环境,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在世界各类排行榜中一直名列前茅,并且常年居于世界大学百强之列。


在荷兰莱顿大学科学技术研究中心(CTWS2014排名中,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在13所荷兰大学中排在第2位;2018usnews排名中,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综合排名列第85位,神经与行为学世界第22名、心理学世界第27名、社会学与公共健康世界第 29名、经济学与商业管理世界第48名、环境生态学世界第44名;2017usnews排名中位列荷兰第五位,全球第86位。2017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综合排名列第101位,心理学世界第23位、经济学世界第41位、金融世界第73位、管理世界第73位、法学世界第75 位、生物科学世界第75 位、环境工程世界第43 位、水资源科学世界第74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世界第93 位、生物医学工程世界第98位、地理学世界第35 位。


一、项目时间:6-20 July 201920 July-3 August 20193-17 August 2019(可根据自己意向选择)


二、项目主题:

三、项目费用:1150 /门课(不含住宿费等,可自由决定是否需要),我方每位学生可享受250欧优惠。

暑期交流项目不占用交换项目名额,属于全自费项目,学生需根据申请的项目,自行向荷兰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申请并支付课程费同时承担食宿等所有其他费用。


四、项目名额:先到先得,报满为止。


五、选拔对象:MBA/MF/MPAcc/MAud/MPM所有在读学生


六、报名方法:请在报名截止日期201951登陆https://bachelors.vu.amsterdam/en/summer-school/howtoapply/index.aspx

进行报名,每门课程要求不同,具体以对方学校要求为准。


注:已录取学生收到荷兰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邀请函之后一周内需办理中山大学研究生因公临时出国(境)申报流程。


附件:项目简介


MBA教育中心

2019319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