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G-CAMP(海外课堂)以色列项目面试安排
发布时间:2018-01-26 15:18 阅读次数:2446

【签到】

时间:2018年1月27日(周14:20

地点:管理学院善衡堂S131

*现场查看面试分组和面试地点。



【无领导小组案例讨论】

时间:2018年1月27日(周15:00-17:10

*每组面试时间约为50分钟,全英文面试(英文案例、文回答)。面试名单在附件中。

未能按时参加面试者,将做弃权处理。



【注意事项】

1. 请参加面试的学生在签到地点注意查看各自所在组别、面试时间和面试地点

2. 请参加面试的学生务必按照面试时间要求签到,则作弃权处理。

3. 请参加面试的学生携带必要证件(学生证、校园卡或身份证,任何一种即可)。

4. 面试考核内容:英语水平、管理知识、逻辑思维能力和表达能力。

5. 考核方式:阅读案例(15分钟)---提出观点(每人2分钟,9人一组---无领导讨论提出解决方案(10分钟)---自行产生LEADER---向考官作总结汇报(5分钟),考官全程以观察为主,从侧面考察考生的能力,不对考生的观点作任何评价。(无需自我介绍)。

6. 面试共有4个考场,每个考场2个小组,每组9人。每组面试时间约为50分钟。

7. 着装建议:正装。

8.  2018128,MBA教育中心将在网上公布成绩结果。请参加面试的学生直接从网上获悉成绩,请勿向MBA教育中心任何工作人员询问结果。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8126



附件下载链接:新挂网---2018年以色列项目面试总名单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