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山大学考点公告(一)
发布时间:2018-12-04 10:44 阅读次数:2447
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20181222日至23日进行。中山大学报名点考场安排在广州校区东校园(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132号)和广州校区南校园(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35号)。东校园考场安排在东校园公共教学楼ABCDE栋;南校园考场安排在南校园第一教学楼、逸夫文化艺术中心、园东区104栋(第五教学楼)、岭南学院黄传经堂(含黄铭衍堂、林护堂)、第三教学楼一楼、文科楼一楼。

为方便考生提前预订住宿,现将考生的考试地点安排公布如下:

一、安排在中山大学广州校区东校园(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132号)考试的考生:

1、初试科目数为2门和3门的考生。

2、初试科目数为4门的考生中,报考外国语学院、国际翻译学院、艺术学院的考生。

3、初试科目数为4门的考生中,其报名号在附件1中的考生(初试科目数为4门的考生中被安排在东校园考试的考生名单)。

二、其他考生统一安排在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35号)考场参加考试。

   考生具体考场信息可于1214日后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阅并打印准考证,请考生提前了解所在校区考场教学楼具体位置(见附件)。

    考试期间,南校园、东校园考点均不提供考试专用车位,南校园禁止外来车辆进入校园,建议考生不要驾车进入考点。

    根据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管理规定,考生进入考场均须通过身份核验及金属探测器检查,考前40分钟考生开始进入考场,考前15分钟进场完毕。开考后15分钟,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请考生务必综合考虑交通等各方面因素,提前到达考场,以免影响正常考试。

    我校考点将在考场及考场周围装置反作弊侦探设备、配备公安和纪检人员。对作弊考生及相关人员,我校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作出处理。请考生诚信考试。

    我办将于20181218日左右发布“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山大学考点公告(二)”,请考生持续关注。

    特此公告。

 

 

中山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123


相关附件:
1、初试科目数为4门的考生中被安排在东校园考试的考生名单
2、广州校区南校园考场导引图
3、《刑法修正案(9)》警示教育宣传片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