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全国硕士生报名现场确认期间校内交通的提示(报名点代码:4413)
发布时间:2018-11-01 09:53 阅读次数:813

2019年“全国硕士生报名现场确认”中山大学报名点(报名点代码:4413)的现场确认时间定于2018117日至10日(工作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3:00-17:00),在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熊德龙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广州市新港西路中山大学东门入约100米左侧)举行,过时不能补办,请考生提前安排好时间。

因校园管理需要,我校南校园需凭身份证件刷脸出入、不允许未报备的外来车辆入校,建议考生随身携带身份证件,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来办理报名信息确认(公交车可在康乐村站下,地铁可在鹭江站下)。

特此提示。

 

 

                中山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81031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