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淀美好,携手未来--记2013年中山大学MBA联合会部长会议
发布时间:2013-12-18 09:25 阅读次数:1443
2013年12月1日晚,中山大学MBA联合会部长会议在管理学院善思堂S221举行。“总结过去开启未来“,部长会议主要围绕2013年工作总结及下一届干部任命两个议题展开。

首先,中山大学MBA联合会华赟超主席就2013年工作情况作了整体回顾:MBA、MPAcc、MPM等专业学位联合会的合并加速了MBA联合会的发展,同时也对管理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这样的背景之下,3M嘉年华、3M篮球赛、南都新候鸟公益项目、创业大赛及职业发展论坛等活动都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同,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随后,公益部部长苏衡、职业发展部部长蔡国标和创业合作部黄俊华等同学,分别就2013年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及重点项目进行了图文并茂的工作汇报,让新老一届的联合会干部对工作有了清晰的全局认识。

最后,主席团及部长们就新一届联合会干部工作述职的情况,进行了全面的评估和研讨,通过民主决议,任命了新一届MBA联合会各部门干部。

中山大学MBA联合会宣传部讯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