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发展,聚力前行——我院第十二届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14 16:05 阅读次数:2010

5月5日晚,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第十二届MBA联合会主席团选举在善衡堂S131成功举办。我院MBA教育中心姚海林主任、Meiji Fong教授及MBA中心老师,MBA/MPAcc/MPM理事长及副理事长成员,历届和现任联合会主席代表、主席团成员、MPM校友代表,以及100余名来自5M各个专业同学和校友出席了本次活动。经过两轮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16级MBA专业的李婵同学当选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第十二届MBA联合会主席。

(图:王锶老师主持选举大会)

晚上19点,主持人王锶老师宣布第十二届MBA联合会主席选举大会正式开始。首先,MBA中心姚海林主任上台致辞,介绍联合会的历史,肯定了第十一届MBA联合会这一年来辛勤的付出, 表达了对第十二届MBA联合会的期望。随后,第十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廖立新对这一年的精彩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MBA中心、理事长团、各位校友和同学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

(图:MBA中心姚海林主任致辞)

(图:廖立新主席做工作总结)

接下来是最紧张激烈的环节——竞选演讲。主持人宣读竞选规则和流程后,9位优秀的候选人分别上台进行了竞选演讲和问题作答,从自我介绍、工作回顾、未来展望等几个方面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态度,体现了中大MBA人的热情,责任与担当。

(图:9位候选人上台)

9位候选人演讲和作答完毕后,开始场内投票。结合场外投票的票数,第一轮投票统计完毕,李婵和卢凯莉总票数位列前二,进入第二轮PK环节。本环节中,两位候选人相互提问并一一作答,同时接受理事长团、历届主席和嘉宾的提问。双方唇枪舌战,各自助威团摇旗呐喊,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两位候选人都充分展现了自己对联合会的理解、自身优缺点的剖析、困难的预计和克服、未来工作的整体规划,妙语连珠,台下的观众对两位候选人精彩表现报以热烈的掌声!

(图:两位候选人第二轮PK)

最终,在第二轮投票中,李婵得票取得领先,当选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第十二届MBA联合会主席。MBA理事长朱圣勇宣布了本次主席竞选结果,为李婵颁发了聘书,同时,第十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廖立新与新主席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

(图:朱圣勇理事长为李婵颁发聘书)

(图:中山大学MBA联合会会旗交接仪式)

至此,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第十二届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大赛圆满结束。期待新一届主席带领联合会再接再厉,团结校友,服务好在校生,务实肯干,创新发展,做更好的联合会!

(图:换届选举大合照)

撰文:罗俊杰、刘洋

摄影:詹纯玉、何天珍

校对:李婵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