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参观:怡安翰威特
发布时间:2017-04-13 16:17:52 阅读次数:41851

2015年4月15日下午,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3、2014级全日制MBA学生一行40人,在中心副主任姚海林老师、职业发展办公室张晓瑜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位于广州国际金融中心的怡安翰威特开展参观学习。怡安翰威特华南区业务发展总监简昭先生、人力资源经理李焱焱女士等对来访的师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怡安翰威特是一家全球知名的人力资源咨询及外包服务公司,为企业提供健康福利咨询、薪酬评估管理、人才与组织绩效管理等解决方案,从而提高企业的经营业绩。怡安翰威特在人力资源、人才管理、薪酬、健康保健、退休金和投资管理等领域具有行业领先的优势,帮助上万家国内外大型企业解决人力资源难题,成为企业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师生们参观了怡安翰威特及其兄弟公司中怡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的办公室,初步了解各自的业务范围和发展历程。



随后,管院校友简昭先生围绕咨询一题,与到访的师生分享了他的职业发展历程和他在咨询行业10年里曾经经历过的酸甜苦辣。在现场调查中发现,有过半的MBA学生对咨询行业怀抱梦想,希望毕业后踏足这个领域,对此简校友给予了中肯的建议:转型,要想清楚。他指出,咨询,是一个不能“将就”的事儿。咨询需要的是沟通、聆听、识别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而且还需要较强的抗压能力,要有经常加班加点的心理准备。最后,简校友还对如何促成业务,如何跟客户谈判,及如何管理团队等给予了深度分享,并与学员们进行热烈的交流互动。


座谈在轻松幽默的气氛中结束,MBA教育中心姚海林副主任代表学院送上纪念品。

本次活动,得到了2014级FB班黄滟惠同学的大力支持。MBA职业发展企业参访活动为学员们提供了走进企业,深入了解各行业知识、发展动态、企业文化、职发空间等的机会,帮助学员进一步明确自身的职业发展规划。



文:14FI MBA陈安琪

图:14FI MBA 张黎

活动时间

2015年04月15日18:00-04月16日18:00

活动地点

怡安翰威特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