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沙龙:VUCA时代下的职业选择
发布时间:2017-04-13 16:04:31 阅读次数:33377

2015年5月的最后一个星期5,我们约了!

29日下午,应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职业发展办公室的邀请,怡安翰威特中国区投资咨询业务负责人、首席顾问蔡清先生亲临管院,与13、14级MBA、MF等专业学位的全日制同学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轻松的沙龙氛围让嘉宾与同学们很快便热络地互动起来。蔡清先生首先与同学们介绍了他从金融到咨询的工作经历,同时从怡安翰威特“人力资源金融化”的视角与大家交流了他对金融行业发展、金融从业环境、个人职业发展等看法。



独特的视角以及无保留的分享,不仅让同学们对行业有了新的认知,更提醒了同学们要尽早厘清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为个人的职业发展做好准备。


图/文: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活动时间

2015年05月29日18:00-05月29日20:00

活动地点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