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 | 数字时代的商业伦理
发布时间:2022-02-22 17:34:25 阅读次数:850

讲座主题数字时代的商业伦理

讲座嘉宾陈宏辉

讲座时间:2022年3月5日(周六) 18:30-20:30

讲座地点: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善衡堂S131


讲座简介

数字时代的快速发展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并对企业管理工作产生了重大影响。但与此同时,也衍生了不可忽视的商业伦理问题。本讲座将介绍数字时代商业伦理问题的来源及表现形式,探讨在可预见的未来,数字技术的发展还会带来哪些商业伦理问题,并共同思考解决这些问题的思路和方法。


嘉宾简介

陈宏辉,男,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共党员,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斯隆管理学院访问学者。中国企业管理伦理论坛理事长、广东省社会责任研究会副会长、中山大学岭南学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主任。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3项、省部级课题8项。出版著作1部,参编教材2部。主要研究企业社会责任、人工智能与商业伦理,公开发表中英文论文逾100篇,主要杂志包括《经济研究》、《管理世界》、《经济学(季刊)》、《中国工业经济》、《南开管理评论》、《经济管理》、《管理学报》、《企业管理》、Organizational Behavior and Human Decision Processes, Journal of Business Ethics, Long Range Planning, Management and Organization Review, Sustainability Accounting, Management and Policy Journal, Journal of Service Theory and Practice, Group Decision and Negotiation, Corporate Governance等。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22年2月21日


活动时间

2022年03月05日18:30-03月05日20:30

活动地点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善衡堂S131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