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VUCA时代下领导力洞见
发布时间:2021-11-16 15:07:50 阅读次数:507

讲座主题VUCA时代下领导力洞见

讲座嘉宾:殷天然

讲座时间:2021年11月20日(周六) 18:30-20:30

讲座地点: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善衡堂S131

讲座简介

    VUCA是指volatility(易变性),uncertainty(不确定性),complexity(复杂性),ambiguity(模糊性)的缩写。VUCA时代意指变幻莫测的时代。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变化与不确定,是永恒的主题。成功的变革,可谓是凤毛麟角。如何抢占变化先机,提高变化的效率和成功率,是每位管理者万分关心的重大课题。《VUCA时代下领导力洞见》将重点分享:

- VUCA时代与引领变革的趋势

- 变革为什么大多以失败告终?核心挑战在哪里?

- 如何通过心智解码有效诊断推进变革有效落地?

- 基于15个行业,5000+中高管动态决策数据分析的《中国企业变革白皮书6.0》洞见分享

 

嘉宾简介

    为法国外交部埃菲尔优秀博士生奖学金获得者,殷天然博士长期致力于创新创业领域,并成功孵化变革型创业创新项目,并于2016年入选中国教育部创业导师专家库。中国国际管理研究学会会员,曾参与全球领导力开发的研究项目,研究成果已经在多个国际学术研讨会宣读,同时参与撰写的企业国际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价值的案例研究在“哈佛商业评论”亚太版及欧洲案例研究中心发表。


    殷天然博士曾任法国里昂商学院国际项目合作副总监、DELL(中国)计算机政企客户经理。现为合得国际合伙人。合得国际HCD是全球首家集商业、社交、游戏化学习为一体的内容研发与服务平台。自2012年起,通过整合全球专家资源与AI模拟技术,合得专注于研发、设计、构建基于全球最新商业案例与理论的互动型功能游戏,并提供配套的点评与技术服务。


    她同样专注于组织文化、变革及领导力发展方面的研究与实践,并为企业中高层管理者进行工作坊设计、授课及咨询等服务,在企业端积累了丰富的项目交付经验。先后为世界 500 强企业、大型央企、民营企业及国内外知名商学院提供工作坊设计、团队辅导与教练、培训与咨询项目,服务过的企业有厦门大学、清华经管EMBA、同济UBI、法国里昂商学院;霍尼韦尔、戴尔计算机、广汽本田、OPPO、中国石油、国家电网、厦门航空、长龙航空、塞峰集团、太平人寿、工商银行、美团、玛氏集团、圣戈班集团、中建集团、华发集团、招商蛇口、阳狮集团、华柱集团、复星集团、贝朗医疗、杨森制药;法国、美国及加拿大商会等。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211116

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20日18:30-11月20日20:30

活动地点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善衡堂S131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