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 | 赛道投资- A股投资选择法则和风险信号
发布时间:2021-10-26 15:57:50 阅读次数:453


讲座主题赛道投资- A股投资选择法则和风险信号

讲座嘉宾:雷胜

讲座时间2021年10月30日(周六) 18:30-20:30

讲座地点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善衡堂S131

讲座简介

      自上而下的选行业、选产业、选赛道到选择个股思路正逐渐成为中国A股市场的主流选股方法。

     通过分析赛道发展与投资的阶段,总结赛道选择的法则、赛道崩塌的关键信号,回顾2009年以来五佳赛道投资案例,分析当前最佳赛道新能源汽车的逻辑与未来展望。


嘉宾简介

     雷胜,工商管理学博士,中山大学98MBA,多所高校校外导师,深耕交通、ICT及投资领域30余年,主持多个互联网及新能源项目,先后当任三家大中型企业总经理,在经营管理、投资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现任广东君心盈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广东省科技厅创新创业专家,曾任广东省第十届人大代表、中山大学MBA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211026

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30日18:30-10月30日20:30

活动地点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善衡堂S131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