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乘风破浪,转战职场
发布时间:2021-04-20 11:19:11 阅读次数:8771

讲座主题:乘风破浪,转战职场

嘉      宾:史烜 Cynthia Shi

讲座时间:2021年4月25日(周日) 下午14:30-16:30

讲座地点: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善衡堂S131

讲座简介:

21世纪以来,中国经济发展进入了快车道,区域经济一体化的发展格局越来越清晰。其中,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水平在全国居领先地位,也一直是创新动力与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去年的一场疫情后,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助力了大湾区产业链条的重塑,形成了金融+科技+产业的新格局。这些产业的变化将带来什么样的全新机会与挑战?作为即将进入职场或是要在职场上转换赛道的择业者们应该做好哪些方面的充分准备?

——本讲座将从经济形势与人才趋势入手,先介绍大环境的影响,再落实到择业者的应对决策、信息渠道、简历撰写、面试准备与职场新环境适应。从宏观到微观,帮助择业者们知己知彼,提升自己在职场上的价值。

嘉宾简介:

史烜

北京科锐国际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南区总经理

科锐国际管理学院资深讲师

国投科锐(海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教育背景:

上海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工作经历:

史烜女士在人力资源与咨询领域拥有超过15年工作经验。在从事招聘工作之前,她担任过3年大学讲师,并在外资企业担任过财务与销售管理的工作。

史烜女士曾服务多家财富500强和国内上市集团公司,以及快速发展的创业型公司。从苹果、霍尼韦尔等跨国公司到Oppo、安踏、美的这些国内科技领先的公司,跨文化跨领域跨业务模式的锻炼让她具有丰富的市场发展的视野,并积累了丰富的中高端管理人才招聘和企业招聘需求诊断的经验。她一直保持与众多国际和国内知名公司高管对话,并依据客户方的战略发展为其提供前瞻,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除了业务管理外,史烜女士担任了科锐国际管理学院内部讲师,为科锐的顾问们提供全方面的业务培训。她还经常作为嘉宾代表出席大规模的人力资源论坛并发表演讲,如2020年南沙国际英才活动,2018年澳门中国国际人力资本论坛等,同时在2020年线上直播发布科锐大湾区人才市场趋势与市场洞察。多年的专注与积累让她对行业人才市场状况,人员特性和流动分布,及重点区域的产业结构有深入理解。



活动时间

2021年04月25日14:30-04月25日16:30

活动地点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善衡堂S131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