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季国际交换项目报名方式和报名截止日期更改的重要通知-3月6日更新
发布时间:2020-03-06 13:31:53 阅读次数:12952

各位MBAMPAccMAudMF学员:

 欢迎大家报名参加2020年秋季学生交换项目(Student Exchange Program),录取学生免学费参与为期一个学期的国际学生交换项目并有机会获得交换奖学金5000元。

交换项目基于校际合作协议,遵循学费互免、学分互认、学生互派的原则,学习期限为1个学期。我院学生在外交换期间,学籍仍在中山大学,只需向中山大学交纳学费。学校对于境外学习所取得的学分予以承认,转换学分。  

有兴趣的同学请登录MBA/MPAcc/MAud/MF教育中心网站查看报名要求,并务必仔细阅读《36日更新-管理学院专业硕士在校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选拔暂行规定》、《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赴国(境)外交流学习行前须知》等附件。

由于疫情影响,学校寒假时间延长,目前未开学。按照学校外事工作指导,管理学院外派选拔工作将由线下改为线上选拔,取消面试环节。选拔成绩记分采用百分制,由学习成绩、综合素质评估成绩与英文成绩组成。

2020年秋季国际交换项目报名截止日期:3月9日(周一)下午16:00点报名截止,发送邮件提交报名材料。具体要求请查阅附件。


交换项目选拔对象:

1)   2019级全日制国际IMBA2019级全日制会计、2019级全日制审计、2019级全日制金融班学员

2)   2018级在职国际IMBA、2018级在职双语MBA、 2018级在职会计班学员


注意事项:

1)学生须在出国学习之前在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完成核心课程。

2)在校期间,每位学员只有一次被录取的机会。

3)不接收选拔对象之外的班级学员报名。


请大家密切关注今年外派的四个主要变化:

1. 选拔方式由线下改为线上,学生通过邮件发送完整报名资料。请注意提交材料的要求和截止日期的更改。逾时不候。

2. 名额减少。由于协议更新原因名额较往年减少,请同学们理解。

3. 赴境外交流学习一般需承担较高费用,且有可能因不能如期完成我校专硕教学培养方案而延期毕业。申请者应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和总体发展规划认真考虑,慎重选择。

4.由于全球疫情影响,当前只做外派选拔,是否能实际派出要取决于疫情发展进程以及学校现时规定。请申请人在征得家人同意后报名外派项目,并遵守学校的既往规定和新要求。


报名方法1请登陆专业学位系统http://mispm.bus.sysu.edu.cn 活动中心-国际交流活动版块,下载3月6日发布的交换项目信息和附件,提交纸质材料进行报名。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11111;若已改过,密码为至少8位,有字母、数字、标点符号。

报名方法2:如无法登陆系统,也可查看班级内部通知,提交纸质材料进行报名。


附件:2020年秋季国际交换项目压缩文件-3月6日更新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2036

活动时间

2020年03月06日13:31-03月09日16:00

活动地点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