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G-CAMP(海外课堂)新加坡国立大学项目现接受报名
发布时间:2019-10-23 15:45:01 阅读次数:10855

各位MBA/MPAcc/MAud/MPM/MF学员:

为培养具有全球战略意识的企业家和能够适应全球化竞争的职业经理人,我院MBA教育中心在2013年启动了海外课堂Global Campus”(简称:G-CAMP),根据学员的需求以及学院的资源制定境外学习和考察行程。项目采用课堂授课、知名企业现场学习和专案实战相结合的教育方式,漫步全球商界精英专属之地,浸润市场前沿之城,倾力打造精品商学教育。通过参加G-CAMP项目,学员在全球一流高校学习,与国际知名教授近距离交流,切身感受顶级商学院的培养模式、授课风格、学习氛围;通过企业参观,与实业界人士就热点经济管理话题进行深入交流,掌握最新的实践动态;通过所在城市的切身感受及当地老师的深入分享,了解异域的地理、历史、文化、生活。一门课,一座城,给同学们带来一次完全有别于普通旅游的难得体验。


截止目前,我们顺利完成了新加坡国立大学《质量管理》、法国里昂商学院《奢侈品及高端品牌管理》,以及韩国KAIST商学院《创新管理》、法国GRENOBLE管理学院《品牌管理与奢侈品市场》、德国WHU-Otto Beisheim管理学院《德国经济的竞争力及商业环境》《工业4.0》、德国柏林ESMT欧洲技术管理学院《工业4.0》、南非开普敦大学《Social & Environmental Innovation》、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商学院《Swedish Innovation Model》、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科勒管理学院《Strategic Mindset and Innovation—The Israeli Model》、法国诺欧商学院、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十二个项目、二十一个出访团,合计出访逾633人次。


2019年我们将总结和发扬往年的经验和优势,为大家提供更有价值的海外学习体验。我们会保留过去口碑良好项目,同时开拓新的线路,不断提升海外课堂的含金量。我们将继续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合作,开展《商业分析》主题海外课堂,项目包括课程和企业参观。本期海外课堂日期定在20191223-1227日。参加海外课堂的学生可以免学费参与学习、获得海外院校的课程结业证书,同时可以申请获得两个中山大学的选修课学分(海外课堂分为欧洲、北美、亚非拉三个方向,每位在读学生每个方向仅可转一次学分)。


本项目报名截止日期:201910月31日(周四)中午14:00

请登陆专业学位系统http://mispm.bus.sysu.edu.cn 活动中心-国际交流活动版块进行报名,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11111;若已改过,密码为至少8位,有字母、数字、标点符号。请在截止日期之前提交申请,逾期不候。

面试日期:201911月2日(周六)18:30-20:30


选拔对象20191227日前在籍的所有5M学员(其中MPAcc/MAud/MPM/MF名额限共10人)

咨询电话:020-84112694 MBA教育中心 师老师

Email593426346@qq.com

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35号中山大学管理学院S133办公室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91023

活动时间

2019年10月23日15:00-10月31日14:00

活动地点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S133办公室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