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 | 如何通过沟通进行有效管理
发布时间:2019-05-09 11:17:30 阅读次数:4986

讲座主题:如何通过沟通进行有效管理

讲座嘉宾:贺嘉

讲座时间:2019年5月25日(周六) 晚上18:30-20:30

讲座地点: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善衡堂S131


讲座简介

1. 个体是如何有效地进行沟通的

2. 有效沟通的三个特征

3. 通过什么方式可以快速明确沟通目标

4. 三种常用的管理沟通策略


嘉宾简介

贺嘉,深圳市能说会道咨询公司CEO,珠海右耳文化股东,长江商学院CEO班演讲教练,明星教练,知名媒体人,知名自媒体人,专业高管演讲教练,TEDxZhuhai策展人,有着7年丰富的CEO和高管演讲培训经验。


27岁担任长江商学院CEO班演讲教练。辅导过100+的TEDx演讲嘉宾。

5年时间将TEDxZhuhai20人的读书会,发展到1400人有区域影响力活动。


资深CEO演讲教练:

2018年辅导了华为轮值董事长,WiFi万能钥匙全部轮值CEO,携程董事长梁建章等知名企业CEO,同时也是2019年微信公开课培训特邀讲师。

是腾讯《@所有人》,头条“海绵演讲”特邀培训讲师。

曾培训过的机构与企业包括: 腾讯、华为、网易、今日头条OPPO、携程、得到、长江商学院、美的、移动、 新浪浙江、中广核、国信证券、雷锋网等,累计上市企业和知名企业高管学员达1000+。


同时作为明星演讲教练,辅导了柳岩、邹市明、知名导演肖央等明星。

知名媒体人,FT中文网与虎嗅撰稿人、前福布斯中文网专栏作家、浙江FM交通之声特邀讲师、湖南经视《越策越开心》客座嘉宾、前香港卫视策划顾问、接受过第一财经专访。


知名的自媒体人,知乎20万粉丝、微信公众号12万粉丝、抖音60万粉丝、知识付费先行者、鲸打卡年度十大讲师。合作伙伴有微信、华为、千聊、网易云课堂、唯库、新世相、OPPO、西门子、boss直聘、新氧等。

贺嘉辅导携程董事长梁建章


贺嘉培训风语筑董事长及高管团队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9年5月9日

活动时间

2019年05月25日18:30-05月25日20:30

活动地点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善衡堂S131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