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CCO之企业文化建设虚与实》
发布时间:2019-01-02 14:07:07 阅读次数:5340

讲座嘉宾:谢成

讲座时间201815(周六) 晚上18:30-20:30

讲座地点: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善衡堂S131

内容简介:

如果说人力资源管理是在经营“人”,那么企业文化管理就是在经营“人心”,这是更高层次更高境界的管理能力。制度决定企业死不死,机制决定企业强不强,文化决定企业久不久!然而,很多企业的文化不是宣传口号,就是挂在墙上的标语,根本不能落地,不能有效地落实到员工的实际工作中给予贯彻执行。企业文化的专业工作者和企业的管理者如何建立企业文化体系并落地?凝聚人心,激励、成就、发展、培育人,是高层管理者的问题也是每个高级管理者的必修课!

此讲座专门针对企业的CCO、中高层管理人员设计的实操训练讲座,讲座将系统阐述什么是企业文化、为什么要建设企业文化、如何打造企业文化。用体系化的思维和框架带领学员现场学会何打造企业文化,让文化真正落地。

 

嘉宾简介:

谢成,中国社科院经济学博士在读,中山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曾赴世界一流大学韩国KAIST大学学习。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校外硕士导师/杰出校友。谢成老师是人力资源实战专家,任职前润母基金合伙人/总裁助理/行政人力资源总监,曾任职赫基集团、国能国际资产HK0918、越秀金控SZ000987、越秀地产HK0123等上市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熟悉大型企业企业管理,对企业文化、战略管理、组织管理、人才管理有较深理解,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以业务导向的人才管理和发展解决方案。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812月29日

活动时间

2019年01月05日18:30-01月05日20:30

活动地点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善衡堂S131
游客 学生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