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实战型战略绩效顶层设计
发布时间:2018-11-01 14:54:26 阅读次数:9421

讲座主题:实战型战略绩效顶层设计

讲座嘉宾:周代进

讲座时间2018年11月17日(周六) 晚上18:30-20:30

讲座地点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善思堂M302

讲座简介

利润才是企业活下去的唯一途径!绩效管理﹦利润管理,绩效管理就是让企业知道自己赚钱的路径,钱从哪里来!绩效管理的本质是真实地回答一个组织是如何给客户创造价值的过程,绩效管理的使命就是帮助企业战略落地并实现组织的经营目标。如何确保健康的企业业绩、持续提升个人与组织的绩效,是所有企业面临的挑战。


绩效考核的源头为战略地图,如何拿下制高点有效实现团队战略解码和突破考核障碍点,如何提炼源于战略地图的KPI指标?如何使绩效管理体系设计能够突出并传递企业的战略意图和战略重点,对员工的工作行为产生强大的牵引作用。


本课程详细解构期望为客户创造哪些方面的价值,如何聚焦这些价值,形成独特的经营要素,如何通过战略解码将这些经营要素分解成一项项价值创造的活动,层层解码为组织和个人的绩效目标,并通过绩效管理体系的有效实施实现预期的经营目标。此课程站在商业成功的制高点,打通了战略制定到战略执行的价值创造的路径,是企业核心的经营管理系统,更是一种驱动与牵引员工为组织创造价值,先挣钱、后分钱的系统激励方案。


周代进老师结合18年企业运营管理的实战经验,就如何建立“以战略为导向、以业务为根本、以价值为驱动”的绩效管理体系,和大家共同分享精彩独到的实操技巧和高效方法!课程内容紧扣业务特点,颠覆了传统的绩效设计模式,是目前国内最为创新的战略绩效第一课,实战、实操、实效。

嘉宾简介



周代进老师具备企业经营管理工作18年的丰富实战经验,特别擅长集团管控、战略管理、战略绩效、薪酬管理、人力资本和职业规划等领域的实战研究。

①工商管理硕士,从事企业经营管理工作18年以上、8年集团高管工作经验;

②曾任职于威尔发展集团、五星太阳能集团、中盟科技、飞尚集团、中国燃气集团,历任集团绩效总监、HRD、首席人才官、运营中心总经理、助理总裁、执行总裁等职务;

③涉及行业:汽车、医疗器械、光电、能源、智能交通、互联网、管理咨询等行业;

④著有《ZM公司以KPI为核心的战略绩效管理模式研究》的优秀硕士论文(6.9万字)。

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17日18:30-11月17日20:30

活动地点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善思堂
游客 学生

【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